Pages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奮鬥史

照片裡面總共有八本小冊子。

這些不起眼的小本子在我過往的故事裡有著極大的分量,我都稱這些本子為「我的奮鬥史」,聽聽它們的名字就知道,這可是記錄著我從高中到大學所有故事點點滴滴的偉大 "遺蹟" 啊 XD

說了那麼多好聽的話,其實,說難聽點這些本子裡也只不過是有一些小時候的一些塗鴉加亂寫的故事跟詩詞。前陣子在整理抽屜的時候不小心掉了出來,隨手翻了一下還頗令人回憶的呢!

這八集我的奮鬥史還各有它當時的名字呢!
  1. 第一集 - 雷克斯與布萊恩
  2. 第二集 - 破碎
  3. 第三集 - 剩下的布蘭登
  4. 第四集 - 王大年的誕生
  5. 第五集 - 深情記事
  6. 第六集 - 關於她
  7. 第七集 - 王大年的浴火重生
  8. 第八集 - 失去的一顆心 (完結篇)
參予這些寫作的其實還不只我一個人,除了我以外,Lala、Patty、Amy(IfSnow) 、Terry 還有 Tony Huang 。

說到 Tony Huang 其實這個人我已經忘了他到底長什麼樣子了,看來在我生命中不是很重要的人我真的很容易把它遺忘,不過他到底是在我那時候有一定的分量。

Terry 你在我第二集裡面貢獻的兩則情書我現在看起來我真的是笑翻了... 天底下真有人寫那樣的情書啊?哇哈哈哈.. 改天我一定要在這裡好好的公佈一下,大家一定要好好期待啊 XXXXDDD

Patty 寫的東西還是透露出說不盡的稚氣,不過這也難怪,因為她是我妹,有什麼樣的哥哥就會有什麼樣的妹妹,不過她寫的東西還真的是跟我有的比,幼稚莫名啊 XD

Amy(If Snow) 我八集裡面出現多次的女孩,希望妳現在一切都好,要記得我們曾彼此的約定,未來不管如何,一定要幸福喔!這個諾言我已經做到了,接下來換我好好祝福妳吧!

Lala,不說別的,我知道你還在奮鬥,你的奮鬥史也還沒有結束,不過我也知道結局一定會很快來的!別擔心,看著這八集裡面你跟我一樣曾經的胡搞瞎搞,我知道你也正為著你的幸福努力打拼。每集裡面都有著你熟悉的字跡、字句,我知道你也是很努力的在我生命裡留下一些回憶,老話一句,朋友不離不棄不分不離,你知道的,我永遠都在。

我的奮鬥史,雖然至今已經結束了,不過... 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有新的故事在發生,就如同妳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一樣,留下一個言,在我生命中創造另一個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