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見異思遷

過了一年...

我還是放棄了 MSN Spaces 而擁抱了其他的 Blog provider. 你說我見異思遷也好,說我移心別戀也好,總之,反正我就是一個罪大惡極的花心雙子座?

一年前的紀錄

如果你曾連過去看,你就會知道不只是因為速度上因為需要載入過多的元件導致速度緩慢不說,就連基本的有時候我要張貼一些東西都會出現 Java Script 上的錯誤,試過了 Maxthon 、IE 的瀏覽器都無法解決,妳說 Firefox ?是啊... Firefox 看起來是沒問題沒錯,不過字型大小跟排版怎麼做就是不對勁... 再說,MSN Spaces 自改版後,我就對上頭那個頻頻出現在廣告裡的女人就有點不爽,畢竟看久了是會膩啊... 要不就每次開啟就換一個,每次都出現同一個廣告還真有點煩...

抱怨、抱怨、再抱怨... 分手前的一對情侶,總是會爆出些當初所沒有、且信誓旦旦的一些問題。那都是分手前的一貫伎倆啊!

我總是安慰自己說,既然個性不合,強求在一起又做什麼?過去一年那相處在一起的經過,就當作是一個美麗的回憶吧... (說歸說,我也總是在度過了那段時期後才敢這樣說...)

Skyer... 你要敢愛,敢恨啊... 所以,MSN Spaces, 拜拜!我要擁抱 Googl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