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綠世界一日遊

星期六 Jeweller 公司有活動,要去新竹的綠世界一日遊,本來還擔心下雨的 (據新聞報導指出有 70% 的機會),想不到到達那邊的時候狀況天氣異常的好,簡直是熱到爆...

超蔚藍的天空,哈哈哈,我最喜歡好藍好藍的天空了...

熱歸熱,不過回顧這幾天以來台北也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要不然天空總是灰灰暗暗的,偶而在這不預期的大熱天裡飆汗其實也是蠻痛快的。綠世界說起來就像是一個大型的綜合的植物園,裡面特地設立了鳥園還有蝴蝶園等等... 唉.. 那些廢話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妳去了後妳就懂我在說什麼,就是一個收門票的植物園嘛... 如果妳真要問我到底好不好玩的話,我只能說,看妳跟誰去。
如果妳是跟妳親朋好友去的話,我想除非他是一個喜歡野外踏青的人,要不然應該會很掃興。因為照我看來,這個比較像是適合親子一同郊遊的地方 (且小孩的年紀不能太大)。所以妳問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對於喜歡廣大的大自然的人來說,其實綠世界是一個好地方啦!

我們整整在這裡待了一天,最高興的我想應該是 Azure 了啦,不僅可以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每個人見到他的時候看他那嘻嘻哈哈不怕生的模樣,每個人都忍不住想狠狠的在他臉上捏一口,跟一堆人出去就是有這個好處。當 Azure 想要抱抱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爭先恐後的要抱,尤其是現場有這麼多七十多年次的年輕妹妹搶著抱的時候,我看 Azure 臉上那表情他根本是爽歪了嘛... 沒關係,這樣我也輕鬆,別小看 Azure 現在只有一歲三個月,他可是有 13 公斤的實力呀..

Azure, 好在你爸有練過,你 13 公斤我也丟得起來...

其實這樣一天下來大家都很開心,我想主要的應該不是地點,是難得有機會可以把大家聚在一塊吧?我說這樣的話妳大概也聽到煩了,不過事實也是如此。現在大家在台北工作雖然他們會天天見面,不過能一起出去玩的日子應該也不多,有時候還是以 "公司" 的名義來辦活動還比較有向心力,不過說真的,要不是 Jeweller 公司今天有活動的話,我想今天這種大熱天我搞不好是窩在家裡看影片 + 睡覺吧... 哈哈哈

怕被鵜鵠咬,而躲的遠遠拍照的 Jeweller... 真是夠了

4 回應:

Unknown 提到...

放心,

昨天與你吃飯,看到你背後燃起的狂熱火燄,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繼續出發,屬於你的那一天,我相信很快就會到來的!
^^

Chia 提到...

原來新竹有這麼一個景點呀..呵

Skyer很害羞喔
總是放老婆孩子的相片
自己永遠只有背影

Unknown 提到...

只看到我的背影是正常的!

因為我是一個在背後默默守護他們的大神啊.. 哈哈哈 XD (*冷...)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