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Azure 的故事

Azure 他現在一歲又三個月,我只能說,他皮到不行,簡直是我小時後的翻版再加調皮十倍!雖然說歸說,我還是很高興他有遺傳到我的調皮,整天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的調皮搗蛋,要是他整天靜靜的,我想我會擔心他耍自閉,所以他還是瘋狂一點比較好!(這樣也才比較像一個開心的小孩子該有的樣子)

(圖為他在環球購物影城趁機跑下娃娃車,如脫韁野馬般的跑來跑去)


Azure 很幸福,有很多人疼他,也恰巧的,他有一個像小孩子的爸爸,整天跟他沒大沒小的,Jeweller 總是說,她有兩個小孩,一個是需要有人關心的大寶寶,一個是需要有人照顧的小寶寶,還好大寶還算懂事,常常替媽媽扮演著黑臉教訓著小寶,要不然小寶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哭起來響天震地的...

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眨眼,我和 Jeweller 的小孩就那麼大了。其實回想起來,聽起某些歌的時候,還感覺從前那些懵懵懂懂還歷歷在眼前,一瞬間所有的往事跟回憶都成了一個浪漫的微笑。最近開始想起一些過去的朋友們,所以開始拿起了電話,想一個一個的打,想把從前的故事延續。

在這當時,Azure 佇立在我腳邊,拉拉著我的褲腳管並用他那烏溜溜的大眼睛拼命睜大凝望著我,眼睛裡像是在說著:「大寶大寶~我還在等你陪我玩呢...」。我笑了笑,還是掛了電話,彈了一下 Azure 的額頭,算了,我想我還是別打了,大家還有許多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等著他們完成呢~ 而對 Azure 來說,我則是他的故事一部份,這個故事才正要開始呢!

「來!晡晡!我們來繼續玩空中飛人~~~」我再度把 Azure 拋到空中,
「嘻嘻哈哈哈哈哈~~」Azure 則又開始地大笑著。

我知道,我可不能待慢啊,一個屬於 Azure 他自己的故事,起草、序、簡介,都等著將由我來操刀呢~

Azure,你的生命可要活的精采又不能有遺憾啊!!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