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超炫的鍵盤

今天早上在看一些資訊新聞的時候發現一個產品 -「可扭曲」的鍵盤
。妳可能覺得這沒有什麼好新奇的,去光華商場逛一逛可能就會發現一堆像這樣怪裡怪氣的東西,我本來也想的跟妳一樣,這有什麼好稀奇的,我自己家裡就有一個可扭曲的軟式鍵盤,不過既然這是 Tom's Hardware 介紹的話,我想這應該就大有來頭...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天... 原來我太小看它了。我的軟式鍵盤本身是
用乳膠做的 (材質就像是現在流行的手機果凍套),可是這個鍵盤是用「布」做的,對!妳沒看錯,這個布料本身就是一個導電體,裡頭有兩層完全導電的布料,中間夾一層不完全導電的布料織物,按鍵盤時會同時擠壓這三層布料來傳遞訊號,對我這一個喜愛新奇古怪新事物的人來說真是一個大誘惑。

之前我那個鍵盤其實只能捲起來,絕對不可能像這照片中的鍵盤一樣做到可摺疊的地步。我承認這東西很吸引我,但吸引我的應該是它的可摺疊「導電布料」,鍵盤本身嘛... 就還好了,除了因為打字速度絕對會被拖慢外,我還是喜歡用那種大賣場 90 元的鍵盤,敲起來匹哩啪啦的比較有節奏感,有節奏,才快嘛 XD ,所以這個東西我想我還是只看看就好...。
折它、扭它、甚至倒咖啡在它身上,這個布料鍵盤是柔韌且耐用的。

8 回應:

Yoshigi 提到...

哈哈,來拜一下碼頭。
對不起我banner太兇了沒有嚇到你吧!

還有為什麼孫某人叫做阿雄阿????
吃飯喝咖啡隨時奉陪。可以告訴我南非的事嗎(轉圈圈)

還有Mr.莫名雄,他對我很好的,謝謝大家。

Unknown 提到...

Yoshigi,

放心,我是從小被嚇大的,那一點小意思我還撐的過去。

孫某人為什麼會被稱為阿雄其實已經不可考了啦... 我自己都忘了(我很健忘),問問孫某人說不定他還記得。

關於南非的點點滴滴,聚會的時候我一定會有問必答,答非所問的... (我成語是不是又用錯了?)

Mr.莫名雄很貼心的喔,妳可要好好珍惜,希望你們天天幸福啦!

门吉小妖 提到...

像件衬衣。

Chia 提到...

看不到圖片...殘念ing...

我的鍵盤是logitech G15
專門玩game用的,一個貴不隆咚
要不是我男人的堅持
我只用夜市牌99元的就夠了

匿名 提到...

看不到圖片。
是國王的新衣嗎?

我剛剛留言留不上去,所以用123做TEST。

Unknown 提到...

ㄟ... 那我是國王嗎?

為什麼我看得到... 怪怪

Yoshigi 提到...

因為在firefox下可以看到新衣,
Mr.莫名雄對我很好,
不論火碑的考驗前後都是如此

哈哈XD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