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有熊出沒

吼~~ 有熊出沒!說出來或許也不奇怪,或許大家有可能都知道了,不過當我秀給 Jeweller 看的時候,她可還是驚喜連連呢!

Picasa 上的彩蛋,要多少熊,就有多少熊~

這是在 Picasa 上的秘密彩蛋,當你按下 「Ctrl+Shift+Y」組合鍵,重覆一次以上,就會每按一次多畫面上就多一隻小熊,要多少有多少,妳還可以按住小熊把牠拖來拖去喔~

看來 Goolge 的程式開發小組也喜愛藏一些有的沒的呢! :)

10 回應:

门吉小妖 提到...

呵呵,有时候我想,倘若能把这熊随机的邮寄给无意看见彩蛋的人该多好,当然这是奢望了。

竹本語溪 提到...

有沒有凱帝貓??

Unknown 提到...

會不會想太多?
我還哥斯拉咧...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可是我不知道這個在哪裡可以看得到…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杜賓狗,

如果妳有裝 Picasa 這個 Google 出版的免費圖片管理程式的話,在執行的時候按下 Ctrl+Shift+Y 就會出現啦~

Chia 提到...

要等很久喔,小王子才三天而已
測試成功了,新文章已收到!

看樣子Skyer已變成古狗愛用者
連熊都養了...

Unknown 提到...

Chia,

我一直以來就是 Google Fan 呀 XD

匿名 提到...

我有去游,而且游完全程了。
報導我寫出來了,有空麻煩過來瞄一下。謝謝。

Unknown 提到...

Lala,

你完蛋了,罰 Double !

匿名 提到...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