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一個還蠻念舊的人,要是可以,我希望我還可以聯絡到我幼稚園的同學,可惜我記憶力不好,名字都忘了。不過我還是記得一個曾一直被我掀裙子,對我又愛又恨的小女生(現在應該不小了)。

八月底的時候,跟我幾個小學同學出去,兩部車子直接開到了三芝邊看海邊聊天。哪家餐廳我忘了,我只知道是爆難吃,一排有那麼多家偏偏選到了地雷... 不只難吃就算了,裡面還有一群人在素人拍照,給人一股詭異莫名的感覺。不過還好吃飯跟餐廳都不是重點... 要不然心情一定會變得很糟,也很抱歉忘了餐廳名字是什麼,要不然妳應該可以有所謹惕,不會跟我一樣踩到地雷。
(左上角是A-Paul跟Micky, 左下角分別是 eVonne,Sandra and Judy)


雖然感覺上每次聚在一起總是會提起一些過去發生的糗事,可是我們還是一樣樂此不疲。人說,別回頭看,要繼續往前走,這句話說的很好,可是我還要註解著,偶爾能把過去拿起來回味一下,也不錯!聊著從前小學誰暗戀誰、誰最喜歡排擠誰、老師對誰有偏見、誰在老師眼中是乖寶寶可是實際上考試作弊等等... 八卦中的八卦所爆出來的總是一堆的驚嘆號!原來我們小時候過的生活真是五彩多姿啊,哈哈哈

A-Paul 跟 Micky 預估明年要結婚,真是要好好祝福他。從前是個萬人迷的 A-Paul ,我總是認為他應該會是一個在眾多女人間打轉的男人,想不到長大後竟然是一個有一顆溫柔的心、小心呵護著得來不易感情的人,A-Paul 你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我雙手舉高給你加油!

Sandra 跟 Judy,這對好姐妹不止漂亮且氣質出眾,總是讓我好奇的是為何他們周遭身邊的男人眼睛都瞎了... 大家還在等什麼,眼前的機會可不要輕易放過啊!想要認識美女的聯絡我就對啦!

Sandra 跟 Judy 跟我有多年的感情,在我一路走來感情不順的時候總是給予我很多的照顧,在我的心中可是佔有很大的地位,希望她們的故事最後會有個完美的結局,到時候我一定大聲為你們歡呼!

eVonne 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女孩,如同小女孩的她,故事卻已看似快要到了結局,不過還欠缺臨門的一腳,這麼多年也熬過來了,不過我相信最終最終,她一定可以得到她所想要的,等到那時,我相信我一定會翻筋斗來為你祝福 (幹麻要翻筋斗我也不知道,我只想找一件我沒試過的事來畫押)

我很慶幸我這輩子我所在乎的朋友很多,感覺上在我的生命裡增添了不少像霓虹燈般閃爍的色彩,慢慢的,慢慢的,感覺就成了我故事的一部份。當我年老的時候,講起了曾經發生的那一段故事,你們的身影一定也會如我精采的故事一般,年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