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我有嗜睡症

我是一個很愛睡覺卻又捨不得睡的人。

很怪吧?這句話的解釋就是平常晚上就算是很想睡,也都要弄到很晚體力透支了後才會想爬到床上去,且一旦爬上了床就不大會想起床的人。而偏偏平常要上班,所以不能早起,只能晚睡。妳或許會問,那就早一點睡不就可以睡多一點了?我這人就是很怪,可以睡覺的時候我偏偏想要做自己的事,總覺得把時間給睡掉了很浪費...

無時無刻都可以睡... 且入睡的時間非常的迅速。

我這樣說吧,相信大家都有在捷運車上睡覺的習慣,之前新埔站是起點的時候,我坐上車找了個舒適的位子坐下,眼睛一閉,在關車門之前我就可以睡著了,且常常會被起步時關車門的聲音驚醒。而坐公車則通常上了車下一站還沒到就睡著了。

最近更扯... 因為上公車的時候人多,一上車找了個位子坐下,眼睛一閉,車子還沒動我就睡死了... 妳問我我怎麼知道?因為我連車子什麼時候開我都不知道... @_@

怎麼?我是有嗜睡症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