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免費燒錄軟體 CDBurnerXP

現在幾乎每台電腦都有燒錄機,這已經成為現在電腦規格的基本配備了。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大家都是用什麼燒錄軟體呢 ?

Ahead Nero ?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 NTI CD Maker ? 還是 Roxio Easy Media Creator(前 Easy CD Pro) ? 不過不管大家如何用,這些都是些需要付費的軟體,除非妳有像我一樣平常有在養一些動物,要不然就得乖乖用當初買燒錄機時所附的燒錄軟體了。

CDBurnerXP
現在跟妳介紹一個小巧輕便的燒錄軟體 CDBurnerXP,也是什麼都可以燒,該要有的燒錄功能它也都有,更重要的是在這個物價什麼都要漲的環境裡,它,完全免費。

完全免費的 CDBurnerXP


目前寫這篇的時候最新的版本是 Ver 4.0.022,妳可以按我直接下載 !
或是去它的網站下載 CDBurnerXP 官方網站

以下是我寫的一些簡單的功能介紹
  • 支援 CD-R / CD-RW / DVD+R / DVD-R / DVD+RW / DVD-RW / DVD-RAM / BD / HD-DVD 格式空片
  • 可建立開機光碟
  • 可檢查燒錄後的光碟片是否資料正確
  • 支援 CD-Info 燒錄
  • 支援 ISO 燒錄,也可以把光碟資料製作成 ISO 檔案
  • 支援把 mp3, wav, ogg, flac, wma 格式音樂檔製作成 Audio 音樂 CD
  • 支援 Disc-at-Once 模式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功能,我只在這裡列出幾個比較重要的。

要馬兒跑的快又不吃草,這個是真的可以實現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妳也可以帶回家試試看喔。

相關連結:CDBurnerXP 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超強的 PepSky Free Cd Maker 免費燒錄軟體
相關連結:功能最完整的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免費燒錄軟體
相關連結:目前最好用的免費燒錄軟體 True Burner

3 回應:

匿名 提到...

ㄟ 不錯ㄟ
可來試用一下

匿名 提到...

養動物??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Owl,

嘻嘻嘻... 看來妳是個乖小孩啊,沒有做些違法的事,要不然妳應該會懂我在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