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毛躁

今天一整天感覺毛毛燥燥的...

今天早上醒來,躺在床上想著昨晚感覺睡得還不錯,竟然還可以睡到自然醒,比手機鬧鐘還早起。躺著躺著...

「奇怪,鬧鐘也該響了吧,天好像都已經亮很久了...」

心裡邊想著,邊準備起床看一下時間,因為平常我的手機都是擺在床下,這樣鬧鐘響了的時候得要爬下床去按,這樣才會真正起床。

可是今天當我準備下床的時候,突然大驚!

「幹!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手機被我握在手上!??」我大叫著,我根本不記得什麼時候我有下過床拿過手機,該不會是冬天太好睡了我根本忘了我有起床去拿手機這件事吧?看了下時間,我整整晚了 30 分鐘起床。我根本是連滾帶爬的衝去廁所盥洗,只聽見背後 Jewel 的竊笑。

香水沒噴,頭髮亂抓一通,直直衝到捷運站搭捷運,全身上下是一整個狼狽...

我想我真的是老了,連自己有沒有起床都不記得了,唉...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你應該蠻習慣於這種毛躁吧
這篇在我看來, 一點都不意外...:P

竹本語溪 提到...

最近在公司與公司之間流浪
一下仁愛路一下內湖一下和平東路
我今天坐捷運的時候
突然熊熊問自己
我是從哪裡回來的???

Unknown 提到...

毛躁...

有分... 匆促慌張的毛躁、狼狽不堪的毛躁、粗枝大葉的毛躁、不疾不徐的毛躁、從容不迫的毛躁、面帶微笑的毛躁、吉人天相的毛躁、隨心所欲的毛躁、有備而來的毛躁、愁容滿面的毛躁、開心極了的毛躁...

那,你平常看到我的毛躁,是哪一種 ?

Unknown 提到...

玉姐...

妳我都老了啦,我外加癡呆,比妳還嚴重...

匿名 提到...

真好!!可以睡到自然醒....

半夜每個小時起來一次的salty

Unknown 提到...

Salty,

這叫睡過頭,不叫睡到自然醒... -_-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這不叫老,這叫青春好不好。

你要知道年紀大的人,天天早上六點是固定眼睛會張開的,就算睏得要命還是就自然醒來,然後再也睡不著,這才叫做老。
對啦,我承認,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我知道我的生日是二月二十二。
我每年的二月二十二也很期待的。

只在這邊跟你說一件事,我這樣公布了生日,萬一明年,若明年我還繼續寫著部落格的話,那結果沒人記得,那我真是,唉。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但寫都寫了,也只能算了。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杜賓,

如果可以,妳可以再發表一篇 "前篇言論純屬虛構" 的公告... 不過我相信應該會讓妳的一堆粉絲大失所望。

不過可以跟妳說妳想太多了,可以跟妳賭一份晚餐,當 11 月 25 號來臨的那一天,妳一定會收到爆多的祝賀,不過,前提是妳還有在繼續 blog 的話...。

Chia 提到...

這種手機抓在手上的情況
我一周大概會發生兩三次
"幹,這是怎麼回事" + "香水沒噴,頭髮亂抓一通" 大概一周之內也會發生一次
所以,
這是正常的.........

匿名 提到...

P 也會這樣...直接睡到開心
醒來後就再也不開心

穿越光年 小童 提到...


原來是這樣喔...
好久沒來你這參觀了

現在比較閒
會多逛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