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我們的環球購物中心週年慶

上個星期是我們家附近環球購物中心的週年慶,可想而知,哪邊有便宜的東西可以搶,我們就會朝著某個地方去。才在不久之前我們跑了一趟 SOGO,想不到在短短的幾天,我們又跑了一趟環球購物中心...。

環球購物中心 二週年慶

「上次是慶祝我們結婚週年,那這次是要慶祝什麼呀?」Jewel 問道,
「恩... 就慶祝.. Azure 即將從花蓮冬令營回來吧!」我大笑著說,
反正我也想不出來有什麼更好的理由了。 (在我們家,買東西一切都是需要有理由的)。

經過一家 Toy Land,就可以看到外面人山人海的小孩群把走道擠得水洩不通,真應該弄個交通管制在這裡。

Toy Land 門口

這裡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也是我的),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玩具把每個小孩子的眼睛弄得捨不得闔上眼,就怕眼睛一閉起來玩具就全部不見了。

Jewel 與史賓恐龍

在玩具店裡,Jewel 跟我看到了這隻史賓大恐龍,我們笑著想說萬一 Azure 在這裡的話鐵定瘋了。最近,他迷上了恐龍,整天就是恐龍東恐龍西的,有了恐龍連變形金剛都可以不要了(上次還跟我說要恐龍不要我,真叫人想 K 他一頓)。

Hang Ten 挑搭衣服的項鍊飾品

出了玩具店後,不免要逛一逛衣服,我是還好,現在平常穿襯衫比較多,大都是去香港的時候順便去 Esprit Outlet 買,所以大都是 Jewel 在挑選,不過因為全館都在打折,所以她還是逼著我拿了幾件。

在這中間我們逛到了從前我的最愛 Giordano,我也趁著 Jewel 在試衣服的時候偷偷的幫她照了幾張相片,照片中她這件針織小大衣是我挑的。

被偷拍的 Jewel

在從前我還記得 NetGiordanoHang Ten 是我買衣服時最愛的三個品牌 (可能是便宜的關係吧?),隨著年紀漸漸大了,我好像就很少去那裏買衣服了,反倒是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 Jewel 要買牛仔褲就一定會去 EDWIN,就是覺得穿在自己身上很特別。

我們最愛的 T-Shirt 及牛仔褲 - EDWIN

不只是牛仔褲,連 T-Shirt 也是在那邊買,連那邊的小姐(環球)都認識我們了,且被歸類在 VIP 會員,有任何好康的或是特別情報都會先通知我們,且還可以預定商品或幫我們保留衣服(如果沒帶錢的話)。

最後,在環球購物中心的重點戲就是... LUSH..

在環球購物中心 1F 的 LUSH

哈哈哈... 既然說全館都有打折,這個當然不能錯過,不過因為要湊篇幅的關係,我決定留到下一篇再寫。

週年慶我只能說是個很恐怖的動詞,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說服自己說 「機會難得啊,錯過了的話下次如果要買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了」,只要有了這個想法,那很肯定,下個月一定得要繫緊皮帶縮肚子、荷包看緊,省吃儉用的過下一個月。

諸不知.. 這幾天下來,Jewel 和我都決定要換一個短一點的皮帶喝水過日子了。

相關聯結 : 喜歡的 LUSH

5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好久沒有出門購物了呢,多用網路。

該找個伴逛逛街了。

匿名 提到...

真凱呀!
卯起來花吧!
台灣經濟復興就靠你們了

Unknown 提到...

沒錯,我們就是台灣經濟的奇蹟呀~

沒有錢還可以亂買東西,哇哈哈哈

Patty 提到...

昨天我跟小伯昇講電話時, 他的內容是 "姑姑...我在玩恐龍, 鐵金剛, 還有黑皮, 爺爺, 奶奶...恐龍" 講完就把電話給丟了, 可見恐龍現在真的是他的首選喔! 哈哈!!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