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別人的週年慶, 我們的紀念日

距離我上一篇 Blog 好像也有一段時間了,妳一定很好奇我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 ? 也對,距離上次中秋節過後,陸陸續續的又發生了好多事。包括了離開了上一家公司,進入了新的一家公司,與朋友聚會,Jewel 出差,我的短暫香港行等等... 感覺好忙 !

不過再怎麼忙,有些生活中重要、感動、值得紀念的東西還是得寫寫,等我老的時候得了老年癡呆還有些東西可以看一看、笑一笑(G小姐,請問我這個回答妳還滿意嗎 ?),所以不管現在有多晚,我還是開始敲起鍵盤,開始紀錄我和 Jewel 今天發生的事。

前幾天是我和 Jewel 的結婚第四年,不過那時候 Jewel 在出差,為了彌補那天我們兩個人沒有辦法在一塊度過,今天星期六特地相約在捷運站,準備一道逛街且替對方買禮物,這幾天我相信有很多女生早就請好假,為的就是這幾天 SOGO 的週年慶,我們也打定主意也跟著去湊一下熱鬧,搞不好還有些便宜的東西可以撿。

第一站,善導寺捷運站,從捷運的報紙上得知星期五跟星期六兩天是 Casio 手錶的特賣會,Casio 便宜且實用,功能多又簡單,比起 Agnes b. 的花俏 (我根本沒在戴,Jewel 的則是摔破了), 我可是喜歡太多了,加上我本身又不喜歡戴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挑一支我們喜歡的錶就成了我們首要任務。

G-Shock 4314 與 Baby-G 5000

雖然說排隊商品打三折,不過我們不喜歡排隊 (好啦... 是排不到啦),不過其他的錶也有八折的優待,就挑了我們自個覺得順眼的。

挑完了手錶,接著我們手牽著手蹦蹦跳跳地朝著 SOGO 百貨前進,看似好像很遠,不過妳知道,當妳和妳喜歡的人在一塊,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去了。SOGO 的人潮只能用沙丁魚來形容,要不是我還夠高,要不然我一定缺氧...。

可以捲起來變短靴的長靴

Jewel 的鞋壞了,所以我挑了一雙靴子給她,可以是短靴也可以是長靴,這樣她就不會因為靴子的長短而不知道怎麼配衣服因此傷腦筋了。這可是在 SOGO 人山人海裡衝鋒殺陣而來的結果。

而 Jewel 則是買了電腦遊戲給我,因為怕我玩 Online Game 太浪費時間,所以選了可以速戰速決、可以隨時儲存的即時戰略遊戲給我。

Company Of Heroes

這遊戲我想玩好久了,剛好最近也沒時間去下載,省了我一堆的時間。找個機會再找我弟來我家連線,剛好可以回味一下從前大夥聚在一塊廝殺的時光,我還蠻喜歡這個禮物的 (裡面還附了一張資料片 100 元的折價卷,嘿嘿,改天我又可以拿這張卷子跑去 Jewel 前面暗示一下)。

最後,我們逛到了 Lush...。我只能說,用過一次後,現在我和 Jewel 愛死 Lush 了。還記得從前在南非的時候就有 Lush 的商店,每次走過他們的店門口就會聞道一陣清香,裡面擺的盡是各式各樣的肥皂,不過因為它的價格頗高,所以一直沒有勇氣把腳踏進去。

剛剛好,今天碰上了 SOGO 的週年慶,當然不會放過能擁有會員卡的機會... 我洗澡不喜歡用沐浴乳,總是覺得沐浴乳的味道像極了化學藥劑,又有刺鼻的味道 (我鼻子超靈)。所以我選了香氛皂的特價包,每個人對味道的喜好不同,不過我相信一定可以在 Lush 這麼多香皂裡挑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我挑了三塊...

夜貓子、無花果、波希米亞詩人

下面是夜貓子包裝拆開後的樣子...

夜貓子香芬皂是用 蘋果+綠薄荷+槴子+摩洛哥薄荷+丁香花 做成的

除了香皂外,還加了一個身體乳液,因為我皮膚到了冬天很容易乾躁,所以我有在洗完澡後抹潤膚乳的習慣,而 Lush 的味道則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Jewel 本來是 L'Occitane (歐舒丹) 的愛好者,不過她現在叛變了 (我則是從 The Body Shop 叛逃了)。看起來不起眼的潔面泥就像是一坨不知道是什麼屎的東西,Jewel 試用了一次就超愛的。

賣相真的不大好

不過據說 Lush 就是把所有的原物料混合,把化學原料添加物減到最低,連防腐劑也沒加,所以不像其他的保養品保存期限可到兩三年,Lush 的東西保存期限最多不超過一年,最短有只有三四個月的,只能說超天然的。

Jewel 還挑了海藻壽司潔面膏 (這到底是什麼鬼啊...女人的東西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Lush 做的東西都像是可以吃的呢 ? 如果不小心被 Azure 拿到,鐵定被他拿去吃...

這是什麼 ? 可以吃嗎 ?

還有一罐洗臉的柔膚水(羅馬祈願水),這個我大概猜的出來,嗯... 就是洗臉玩後噴在臉上的... 應該是吧 ? 然後頂多可以再許個願可以讓自己變個年輕 10 歲之類的...

傳說中可變年輕的許願水...

Jewel 和我在 Lush 待最久,仔細的一樣一樣聞味道,分辨每一個氣味的不同,突然之間的一個特殊的香味常常不經意的就帶給我們驚喜。最後,店員還送 Jewel 一包面膜,我真的要為她比一個大拇指,每一個人都要臣服在她的親和力之下...

Lush 出品的天然面膜

最後要離開 SOGO 的時候當然別忘了拿發票換東西,這個 Jewel 也絕對不會錯過,換了... 嗯.. 怎麼又是面膜 ? 不是有小籠包嗎 ? 算了.. 吃了又拉出來,還是換個實際一點的東西好了 (自我安慰)。

SOGO 送的面膜,好不好用就要問 Jewel 了...

總之,今天是個充滿收穫的一天,不僅 Jewel 和我都得到了不錯的禮物,我們還快樂的度過了一整天,雖然沒有大餐 (吃牛肉麵大王),不過只要是兩個人在一塊開心的吃東西,我想其它的也不怎麼重要了 (因為我們平常吃太好了,錢還是要省點花)。

說到這,我忘了英雄連隊還在呼喚我等著我去率領同盟國 A 連從諾曼地登陸呢... 該死的納粹,等我來收拾你。 大夥,給我拿起槍桿往前衝啊 !!

6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說到sogo
整家百貨公司
我只想要一瓶香水而已
我看
還是叫哥哥幫我帶比較快^^"

Unknown 提到...

那... 我看玉姐你直接去香水專賣店買會不會比較快呀 ?

SOGO 周年慶根本是女人的戰場呀,一不小心就會被別的女人的眼光給殺死!

匿名 提到...

很幸福的感覺唷

白色那隻手錶很好看!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Owl,

還不賴,
實際上的物品比照片更好看呢

Chia 提到...

Hey,結婚周年快樂!
看樣子你們的戰利品真的很豐富呢!
那個game我家也有,不過是男人在玩的
荷蘭人殺德國人是特別痛快啊~

匿名 提到...

每次來這邊就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讓我不自禁也認為,能夠認識你真好。

恭喜你結婚四周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