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Greenside 2007 中秋聚會回憶錄 3/3

結束了昨晚喧鬧的烤肉宴會,一大早大家用餐完畢之後,接著就在東勢林場的廣場上大合照,順便讓以後的我們見識一下這次活動的陣仗,雖然畫面中沒有昨晚全部的人,不過人也是夠多的了。

我們御用專屬攝影師啦啦正在為我們解說拍照前的預備動作 (因為要遠端遙控)。這裡真的很漂亮,用一些簡陋的文字其實很難仔細描述這裡的點點滴滴,說不定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這裡,我再用清晰一點的文字來述說這裡帶給我的感覺吧。

啪嚓~ 東勢林場之旅在這張大合照之下劃下了句點。這張照片將成為我們 2007 年中秋節的紀念,我想以後要有這樣大的陣仗聚在一塊一起照張相應該也很難了。拍完合照後,有些人在這跟我們分道揚鑣,回台北的回台北,繼續待在台中的待在台中。一些人則會跟著我們前往下一個定點 - 新竹的 "新竹楓" 溫泉會館。

不過在去溫泉會館的途中,愛海的我們,還是繞道去海邊去玩了一下水。

剪接過的新月海灘

一到新月海灘的時候,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看到海了,不免有些些小震撼,忍不住拿起我的破相機 (Sony DSC-V1) 想把這美景照下來,因為沒有廣角,無法展現出現場的氣魄,只好拍攝多張相片然後剪接而成上面那張照片,放在桌面天天看天空。

啦啦拍的美麗的新月海灘...

看到了海,我們這一群簡直是瘋了,飛也似的直奔海灘。新月海灘很漂亮,人潮不多,看起來也蠻乾淨的,看著清澈的海浪輕拍著沙灘,我們 GHS 許多人也不經耍起寶來 / 發起功來。

Terry, 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啊...

發功中的 Terry,展現他的絕技 - 玩火...,全身串冒著火焰,周遭的每個人都驚訝的張大嘴巴合不攏嘴。我只能說,GHS 裡的特異人士真的很多。

老鼠見到 Terry 發功後,最後技癢再也忍不住,也不管周遭是否有人觀望,也開始展現他的絕活 ... 放電...。

放電中的老鼠

別問我他們在搞什麼,我自己也搞不懂呀...。我只能說,這就是 Greenside,有一種專業,成就了人一輩子,也成就了 Greenside。老鼠說,這是他最喜歡的絕技,平常只對女生做而已,只不過因為今天實在是太難得了、心情太好了,就不管是否應該保有原有的低調,就開始電大家...。

美景當前,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些機會,啦啦開始為大家開始拍起照片來。

Jewel 與 Skyer

阿彬與他的女友

因為啦啦,所以才在我們的背影後加上了美麗的註解 - 海水與天與雲連成了一條美麗的畫景。

不過才看著剛拍出美美的照片沒兩好光景,要耍寶的人又開始技癢了。現在看著這些一張張時間暫時停止的照片,自己也不禁忍不住笑了出來。

雀躍的魔王

這次活動的經典人物,魔王,自從結婚了後他還真的是胖了不少,不過這就是所謂的 "心寬體胖" 吧?算了,Greenside 現在胖的人又不只魔王一個,我想應該是全部人都胖了...。以後就叫 Greenside 胖子軍團好了 (胖子啦、胖子安、胖子鼠、魔胖子...)。

鈞銘與他的女友

鈞銘要準備退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參加他們的婚禮,不過看他們情投意合的樣子,我想也快了吧?(鈞銘,你要知道,因為你也參加了多場 Greenside 的婚禮,我想你也樹立了不少敵人,我想你結婚的那天應該很難清醒的走出會場...)

魔王妹、阿彬的女友、老鼠與阿彬

時間暫停的一瞬間,也是令人屏息的一刻。看到這裡,原本還待在 Jewel 旁邊靜靜的我,心中那個被壓抑住的野馬也忍不住脫韁而出...

Skyer 飛踢
嗯,這張我就不說什麼了。 啊~噠~~~~

別忘了這幾天是中秋節,主角是什麼千萬別忘了。我回頭一看,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我們的影響,還是因為魔法的關係,妳不覺得,今晚夜空中的月亮特別明亮嗎?

大鈞和米笑正為那碩大皎潔的月光驚嘆不已...

看海、踩著沙、在海邊的嬉戲,就成了我們這幾天的最後休止符,不只是在我們大家心中產生了另一份難得的回憶,也讓大家難得地脫離都市工作上班沉重的包袱,各自好好解放一番。

我得說,Greenside!你們對我來說永遠是最棒的!

這幾天的瘋狂就在這裡留下最完美的回憶...

Greenside !嗚啊~
------------------------------------------------------------

其實故事並沒有完全結束,後來我們到了新竹楓溫泉會館,給我的印象還蠻深刻的,因為根本是個 motel 嘛... 房間裡有自己的溫泉,冷熱都有,真的是太感動了,氣氛又很棒,正好,我跟 Jewel 的愛情故事又可以繼續上演... 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嘻嘻~

愛情故事上演的地點...


10 回應:

匿名 提到...

什麼愛情故事? 難怪最後一天你一直急著要回房間....原來....嗯!我明白了...

照片"亂"改的很讚!!! 有笑點~
記得去GHS Blog update一下唷~

Greenside 嗚啊~~~

Unknown 提到...

噓... 這可不能讓大家知道.. 要低調,要低調啊!

匿名 提到...

好棒的中秋回憶!

相片好漂亮,人正青春,彷彿沒什麼憂愁的,這人世間。

我相當羡慕!

匿名 提到...

唉呀呀~現在終於記得我的文章漏掉什麼橋段了~就是在東勢林場的大合照啦~哈哈~不過圖文並茂的回憶錄還真是棒啊~~

以後我乾脆來用Html將照片加進去文章好了~

Unknown 提到...

老鼠,

你不覺得你應該為你的放電發功稍微解釋一下嗎? 還是說你也想低調一點視若無睹呢 ?

匿名 提到...

難怪你跑來我家留這種言...

『為何我怎麼輕輕的觸碰,Jewel 都認為我是想要了呢 ?就連幫她把衣服調正也會被誤會呢』

因為你滿腦袋只想著 "愛的故事" 呀

Chia 提到...

好棒的中秋節喔!
今年有吃到月餅,算是勉強過到節了。不過月亮沒見到....

匿名 提到...

打算再生個女孩嗎?

Unknown 提到...

Salty,

如果可以保證下一胎是個女兒的話,今天晚上我回家我就把 Jewel 的衣服扒光 !

匿名 提到...

我是漢堡啦
看了一下
想想好像每次你們出門我都缺席
在台南就是這點不好
http://tw.myblog.yahoo.com/clarinetplayer-yc

這她自己弄的部落格
有我們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