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Greenside 2007 中秋聚會回憶錄 2/3

要出發的前一晚,我就像是小朋友要去遠足一樣,一直睡不著,本來想起床去看電影結果 Jewel 又不準,結果從 1 點一直耗到 3 點多我還是醒著,不過像這樣子睡不著覺我記得已經好久沒有過了,我記得最後一次是跟 Jewel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

一大早六點多我就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簾看窗外的天空,這幾天常常下雨,真的很怕因為下雨毀了這次的活動。看到是個大晴天後,瘋狂的大叫著把 Jewel 挖醒,然後提著行囊載著 Jewel、Ted 和 Robert 出發往泰安休息站集合(10點集合),而我們出發的時間... 七點半。

一路上天氣都很好,也因為有些小雨,所以我們看到了彩虹。

結果我真的是太早出門了,才八點半我們就到了泰安休息站,開始打電話給每個人狂電,魔王也一直在電話裡鬼叫著第一次有人比他早到,還有,果然那位整天開砲說最討厭遲到的人結果自己就遲到了(啦啦別騙我,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妳還沒出門,還有 Terry 你也是騙我已經上了中山高,我看你才剛開上建國高架橋吧?),不過這些都掃不了我們大家的興致。

東勢林場位在台中,想不到從垃圾信中找出來的個地方是個還不錯的好地方。一夥人浩浩蕩蕩的七八台車尾隨進入了東勢林場後不禁為著那似森林般的園區所感動,長期在壅忙的都市裡也難得呼吸到這般好的空氣,啦啦為各位分配了小木屋的鑰匙後,驅車前往,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忍不住的驚嘆。

四周充滿鳥語花香的小木屋

我和 Jewel 看到小木屋時,根本是奔也似的飛奔過去(差點滑倒),四周真的是充滿野性,如果妳不怕昆蟲或是兩棲類,妳隨時可以發現天牛、椿象、天蛾或是紡織娘隱藏在林葉裡,而天花板及燈罩旁可以發現壁虎瞪著大眼睛望著妳,靠近屋外的門旁則有石龍子剛剛逃匿的蹤跡。

進了房門後 Jewel 吵著一定要一起拍一張,而我只好脫了褲子(Edwin)放在旁邊來代替我一下,她可開心的咧。

放好了行李,我們就在約定地點集合,因為先前 Greenside 偵察兵已經探過了地形,所以我們早忙也似的把有一個涼亭的場地給攻佔,讓其他本來虎視眈眈那個地點的人全敗興而歸,笑話,我們可是擁有 30 人大兵的裝甲(假)部隊哩。

34 多個人烤起肉來就是一整個歡樂...

我們從來不知道 這麼多人烤起肉來是如此大的陣仗,不只是很難招呼到每一個人,還很怕漏了有人沒有吃飽。後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好料當前,應該沒有什麼人可以抵擋的住現烤現燒的誘惑。

新鮮現烤現燒想游回大海的中卷

其實料有很多很多,根本烤不完,加上我們只啟用了兩個烤肉架,說真的,如果真的把東西全部吃完了,那也真的不可思議。

因為時間很多,所以就一點一點的慢慢烤...

今天一整天為了要有好的地勢,我們決定從下午烤到晚上,大夥輪流烤,而其他人可以自由活動或是回到小木屋休息,在現場,大夥開了兩桌的勁爆骰子樂,就這樣嘻嘻哈哈的一邊吃著烤肉一邊玩樂,感覺就像是工作了許久而在今天大家全部把煩惱拋開,說真的,我們都壓抑太久,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嬉鬧過了。

就算到了晚上,party 還是不間斷~

晚上大家換了衣服,繼續白天的遊戲,烤肉的烤肉,聊天的聊天,喝酒的喝酒,腳踩到火爐的踩到火爐(大鈞,怎麼每次中秋節都跟你的腳有關啊?),手被熱油潑到的被熱油潑到(可憐的老鼠),接著在啦啦的帶動之下,先恭喜了 Terry 和 Angela 準備結婚(啦啦,我們四天王只剩下妳還單身了),接著開始起鬨要他們大玩傳酒接吻的遊戲,我從沒看過 Angela 臉這麼紅過,真不知道是因為酒而紅還是因為 Terry 的熱情而紅,哈哈哈。

最後在每個人起鬨的牽拖之下,每個人都被灌了不少紅酒,微醺微醺,更為今天晚上的月光暈印之下襯托了朦朧的美。

會哞哞叫的霜降牛小排,看了肚子就會哞哞叫...


一直想逃走的鮮大蝦也難逃我們這些饕客之手

其實在現場的時候,有一陣子我曾靜靜的站在遠遠的角落,遠遠的觀望著我這一群朋友,其實看著他們嬉鬧歡樂的樣子,心中所湧現的是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

一直玩/吃到了深夜,準備打道回小木屋了...

感動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高興我身為 Greenside 的一群,能有著這些永遠長不大的朋友。眼看著我們年紀一一的即將破 30大關,可是我們都還保有著善良的赤子之心,妳說幼稚也好,妳說沒大腦也好,這些就是我當年小時候我所認識的朋友,而,隨著年齡的增加,每個人都在其道路上發展他們的專業與認真,直到我們又再次的相聚,藏在心裡那不老且頑童般的個性才又一一展露出來,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朋友。

GHS 的朋友,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Greenside~ 嗚啊~

<待續>


9 回應:

匿名 提到...

喔耶~我有保障名額勒~~
快點舉行吧

匿名 提到...

寫得實在是太好了.....!!!
真的很感動!!!!

加油!GHS~~嗚啊~~

匿名 提到...

呵呵!好熱鬧唷~我等著看完結篇唷!!

匿名 提到...

~╭══╮
╭╯□□║
╰⊙═⊙╯。o0○。o0○~ 。。。不小心闖

了進來嘿!!!@@

Unknown 提到...

實際上,真的很想再來一次...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我肚子又會餓起來..

哥哥比亞 提到...

你脫了褲子放在床上拍照
那你拍照的時候是穿~~~

這個畫面還過得去吧???

Black P 提到...

嗚嗚嗚嗚...那時的我應該還苦撐在四行倉庫獨守..那五坪大的咖啡廳...怎麼我感覺人生最痛苦實非中秋節莫屬呢?

匿名 提到...

.╭╮╭╮ ♡
╭☆┴┴☆╮┌┐┌┐. ○
│︵  ︵││└┘│┌┐
╰○--○╯│┌┐│││
......└┘└┘└┘


想要變成木蘭飛彈可是不容易哩

想起小時候看的卡通

那位女機器人至少有E 喔

呵呵

Unknown 提到...

哥哥比亞...

所以說,你看到 Jewel 笑得那麼開心,你應該就可猜到發生什麼事了...。

Black P,

下次我們經過的時候,會直接幫你把店燒了,接你一塊去~。
這樣你也就沒什麼好留念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