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喜歡就是...



喜歡就是,千方百計會找機會找理由約他/她一塊吃飯,
喜歡就是,自己的目光會不自覺的跟隨他/她的行影,
喜歡就是,他/她傷心難過時自己心情會隨之起伏,
喜歡就是,他/她不在的時候會不斷不停的想念,
喜歡就是,他/她開心的時候自己也會之大笑,
喜歡就是,希望讓他/她可保留自己的身影,
喜歡就是,吃東西時會自然的想到他/她,
喜歡就是,怎麼跟他/她聊天也不厭倦,
喜歡就是,想告訴他/她自己的一切,
喜歡就是,想單獨跟他/她在一起,
喜歡就是,笑著目送他/她離開,
喜歡就是,希望他/她過得好,
喜歡就是,默唸他/她萬遍,
喜歡就是,捨不得他/她,
喜歡就是,擁抱他/她,
喜歡就是,想他/她,
喜歡就是,他/她。


3 回應:

匿名 提到...

不想留在中秋節烤肉那篇,所以留在這裡。

MSN部落格若無法讓我繼續發表新文章,那就不寫了。

你的話很受用。我聽進去了。若我更改型式寫東西,會跟你說的。謝謝你。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提到...

我換到Google來了。特地來通知你。

匿名 提到...

唉,我又回MSN了。Google我實在是不會用。不好意思,一直來打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