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樂高星際大戰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

我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樂高(LEGO),就算沒有玩過也至少看過吧?

我還記得小時候最常玩的,就是拼一個類似沒有屋頂的房子,不過房子裡面卻不像是房屋,裡面設計的高低起伏,有好幾個座位就有如駕駛艙一般,然後把幾個玩偶擺進去,就像是好幾個太空人做在駕駛艙裡面一般,有操控室,有睡覺的地方,也有指揮所。

拼完之後還會自導自演一段故事劇情,就像是太空迷航記一樣,大家只能在屋子裡(太空艙),然後偶而出去外面探勘一下,接著就是怪獸、機器人的出現,大家趕忙跑回屋子裡面準備作戰之類的,反正就這樣我一個人也可以坐在那邊一個下午玩的不亦樂乎 (我想我應該去做導演的)。

之前樂高(LEGO)出了一塊星際大戰的模組,號稱是業餘玩家裡面最複雜的,總共計有 5195 件零件,組合起來的成型是星際大戰裡面非常出名的 Millennium Falcon™,樂高(LEGO) 網站上賣 USD499.99 合台幣大概是一萬六左右,這麼令人難以下手的價錢想不到還是有人把她買了下來,還把組合她的過程拍成了影片。

讓我們一起欣賞 LEO1127 的偉大傑作

成品現在好像正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六樓展出


6 回應:

匿名 提到...

Terry婚禮沒法去耶~
不過我上星期已經跟我哥和Terry碰過面了
我哥在印度出差.也沒辦法去...真可惜!!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名字變匿名...剛才那個是我啦~salty

Chia 提到...

我小時候沒玩過樂高耶...不過這玩意真是太厲害了,百年不退流行。

匿名 提到...

咦~我對樂高都快沒印象了說~哈哈~
小時候玩過的玩具好像不少種~
所以印象都不深~~

匿名 提到...

好屌的影片啊!!

匿名 提到...

It is awesome !!
Give me more videos lik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