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喜歡的 LUSH

新的一年 2008,就先寫個我喜愛的東西。還記得前幾篇在 「我們的環球購物中心週年慶」裡我有寫到我跟 Jewel 去逛 LUSH 開心的經過,今天就在這好好的幫他們打一下廣告。

店面的擺設總是可以吸引 Jewel 跟我的目光

LUSH 是1995年,創立於英國南方的「poole」。目前英國本土有30家分店,海外則有100多家分店, 分散在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愛爾蘭及荷蘭等地,將來也會進駐德國及比利時,不過還好我們要買也不用跑那麼遠,因為台北很多地方都有~ (環球、京華城、紐約紐約、美麗華、環亞、新光三越、信義誠品等等)。喜歡英國的朋友一定也可以感覺的出來 LUSH 真帶有這麼一點點「英國」的味道。

我會喜歡 LUSH 這個牌子是因為它不完全算是個美妝舖,它比較類似 The Body Shop、L'OCCITANE 這類的品牌,不過更靠近身體潔淨、洗澡、保養類的。因為我愛洗澡,皮膚又容易過敏,用過 LUSH 之後發現我的皮膚對它毫無反應,所以我就瘋狂的愛上它了,每次 DM 一來,就完全無法抵擋它的引誘...。

這些全部都是一塊一塊的香皂喔~

因為聽說 LUSH 裡面禁止別人拍照,據說是因為擺設都是特別設計過的,不過在 Jewel 超級親和力的感染之下,裡面的漂亮店員也特例讓我大拍特拍,我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香皂

LUSH 最出名的東西,大概就是他們的香皂了,雖然說以重量計價不算是非常特別,不過把香皂當成食物來看還真是有些特別。現場已經有擺一些切好的香皂,上面會標明它的重量跟價錢。香皂的種類繁多,妳很難找不到妳喜歡的味道。諸如檸檬、薄荷、牛奶不說,還有無花果、酪梨、鼠尾草、迷迭香、山茶花等等,種類各式各樣卻又不太甜膩,且有很多適合男生的中性味道。

一堆一堆的沐浴球,Azure 的最愛

LUSH 的人氣商品除了香皂外還有這個 (見上圖)。這一堆一堆球狀物可是 Azure 的最愛。現在是冬天,Azure 常跟我說他要泡澡,然後要我變出一堆泡泡來,靠的就是這個 - 氣泡浴球。把它揉碎後丟入澡盆,加水攪拌後就會產生出一堆泡泡,且這些泡泡的種類也繁多,像是黑梅、蜂蜜、向日葵、柑橘、罌粟花瓣ˋ藍錦葵ˋ以及牡丹花瓣等等,裡面有很多都是可以看到實物的,就是洗到一半,妳可以看到罌粟花瓣在水上漂...。

成排的各式各樣沐浴球、氣泡球,色彩繽紛...

氣泡浴球上的包裝上寫著這些氣泡浴球洗後是不需要沖掉的,也就是說妳泡玩澡後不需要再用清水沖乾淨。我皮膚較敏感,自己試過之後真覺得不錯,不會讓人感覺油膩,香味也不會濃郁或是殘留很久,所以對於一些想簡單享受氣泡浴卻又怕麻煩的人還蠻適合的。

這是他們 LUSH 的面膜,是要冰鎮的喲

初見到這個的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就像是走進生鮮超市一樣 (就只想到吃的)。

經由他們解釋之後才知道這是面膜。啥!?面膜還要冰鎮啊 ?後來才知道因為 LUSH 的東西幾乎是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防腐劑之類的,用的都是天然的東西,所以保存期限都很短,香皂、乳液、面膜等東西保存期限都不超過三個月...。所以買的人特別要注意包裝上面所標明的保存期限,免得過期了還不知道。

還有許多乳液、面霜等...

說到冬天,真是讓我又愛又恨,我喜歡穿大衣,可是冬天的天氣確時常讓我受到漏脂性皮膚炎的困擾,就是臉已經洗很乾淨了,卻還是感覺油膩且會脫屑的症狀。直到我遇上了 LUSH 後以上的那些狀況就全沒了。從前都是用洗面乳洗臉,試過各式各樣的從 BioréDoveNIVEAPond'sOLAYBIOTHERMUnoNeutrogena、Johnson & JohnsonCLINIQUEMentholatum 全都不行,直到我用了 LUSH 洗面皂洗臉後才好轉 (掛保證的喔)。

我用的洗面皂 - "油中送炭"

上圖就是我用的洗面皂「油中送炭」,主要成份是 有機甘草根汁、有機黑檀木精油、有機炭粉、有機檀香木精油、甘油、有機食鹽、還有有機沉香醇。適合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也可適用。推薦給所有皮膚乾燥的人。

如果不放心,還可以再加個臉部乳液,譬如說「只應天上有」,據 LUSH 說是他們目前最具深度保濕與滋潤效果的臉部保溼乳液了,小小的一罐要 9xx 。

成分是機香草液、有機巴旦杏仁精油、有機杏仁脂、甘油、有機可可脂、新鮮蘭花萃及大量蛋白質和維他命B群。

臉部保溼乳液 - 「只應天上有」 (我得說.. 他名字還取得真好)

歪打正著,LUSH 成了我和 Jewel 的最愛,不愛化妝品、保養品的 Jewel 也破例的像 LUSH 靠攏,成了它的死忠支持者,反觀,L'OCCITANEThe Body Shop 都被打入了次級品牌,不過不是我愛說,是用過比較了後,才知道什麼是好物啊~ (敗家就對了)

相關聯結 : 我們的環球購物中心週年慶
相關聯結 : LUSH 官方網站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想不到 S大 也是 Lush 的同好者

呵呵... 這篇真的把 Lush 店家拍的很棒呢! 可以拿來做 DM 的封面嚕

匿名 提到...

請問板大,LUSH 跟 歐舒丹或是美體小舖的價位比起來,大概是相差多少呀 ?

總覺得他們的價錢很貴說... 一小罐護手霜都要動軋 8xx~1xxx,不知道 LUSH 會不會便宜點 ?

Unknown 提到...

To Qoo,

半斤八兩,如果你覺得歐舒丹或是美體小舖很貴的話,那你可能會覺得 LUSH 是在騙錢的...

因為 LUSH 的包裝就是沒包裝,有包裝的也包裝的很破。

LUSH 的護手霜就像是拿個小罐子然後
ㄍㄡˊ一陀奶油給你。

Sasha 提到...

我每次遠遠的聞到香味就知道有LUSH
他們家太濃郁的香味只能遠觀不可進入
香香的味道我當然喜歡
只不過全部混在一起的感覺只能讓我說
會死人啊~
鼻子過敏的大壞處= =

Unknown 提到...

Dear Sasha,

可能吧,不過當沒有那麼多的時候我倒是覺得還好 (通常是氣泡浴球和沐浴球的味道)。

他們的味道通常不會持續很久,洗完澡後的味道大概殘留 1 小時後就聞不大出來了。

其餘的乳液通常是沒有味道的。

匿名 提到...

昨天我啊...
差點淹死在 LUSH 的泡泡澡裡...
因為泡泡太多了好好玩...
所以一不小心啊.. 就泡太久...
起來的時候頭一昏滑倒...
差一點沒頂呢 :p

匿名 提到...

我只是好奇,你是用什麼相機照的 ?

看起來色調飽滿,輪廓犀利呀... 你該不會背著一台單眼相機去逛百貨吧 ?

有備而來嗎 ? 哈哈哈...

Patty 提到...

你上面寫說 也將會在德國進駐
但其實德國早就滿街都是囉

我第一次用 Lush 就是在德國的時候
那半年多 公司每天都貼補我 60 歐元
我那段時間簡直奢侈到不行
走進 Lush 就隨便選 狂買了一堆肥皂回家
然後在下大雪的日子裡
每天晚上都泡在淹出來的泡泡浴裡面

不過回到台灣後 再走進 Lush...
我一個都買不下去呢
而且還會為自己當年奢侈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哈哈哈

但看你一直幫它打廣告
等拿到年終 我還是再去犒賞自己一下好ㄌ

Sasha 提到...

你搞錯我的意思了....

我 連 走 進 去 都 不 行 Orz


連挑的機會都沒有
經過百貨公司的香氛櫃樓層都是摒著呼吸快速殺過
要逛?行~我在一樓化妝品專櫃等你
化妝品比較可愛啦:P

Unknown 提到...

Dear Sasha,

哈哈哈... 下次我送妳個鼻塞好了。

匿名 提到...

你好啊,我是港大的,我地依家的marketing都系做紧lush。我想问下你,你觉唔觉得lush的门店太细?好似金钟同中环地铁站入面果点会唔会太细、搞到lush好似点杂牌货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