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無聊的對話

Skyer™@ says:「.....」
Skyer™@ says:「有問必達 跟我說,小美的散戶慘了」

Scott says:「ㄣ」
Scott says:「那你賣了嗎」
Scott says:「大哥」
Scott says:「有沒有XP的安裝光碟阿?」

Skyer™@ says:「好險昨天脫手」

Scott says:「更」
Scott says:「那不是廢話」

Skyer™@ says:「今天在最低點買進, 40.10 買兩張, 哇哈哈哈」

Scott says:「挖哩」
Scott says:「你真敢」
Scott says:「國際股市大跌耶」

Skyer™@ says:「昨天賣 42.50 呀」

Scott says:「真搶」
Scott says:「搶短高手」

Skyer™@ says:「跌的時候就是進場的好時機」
Skyer™@ says:「我明天再賣」

Scott says:「算厲害」
Scott says:「佩服」

Skyer™@ says:「明天漲個 1 塊就賺 4000」

Scott says:「真有錢」
Scott says:「聊進去吧」

Skyer™@ says:「我沒本錢, 只能操短線」

Scott says:「考慮在加碼吧」

Skyer™@ says:「沒錢了啦」

Scott says:「少來了,田橋洪」
Scott says:「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田橋洪」

Skyer™@ says:「幼稚,妳才是吧」
Skyer™@ says:「田僑仔,暴發戶」

Scott says:「你賺比我多ㄚ」

Skyer™@ says:「你賺錢都是以萬在計」

Scott says:「我昨天大賠」

Skyer™@ says:「我都是以千為單位」
Skyer™@ says:「昨天漲耶」
Skyer™@ says:「妳每次都跟我說大賠」

Scott says:「你是千萬吧」

Skyer™@ says:「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Scott says:「我買空阿」

Skyer™@ says:「大漲也賠, 大跌也賠」

Scott says:「大漲我大賠」

Skyer™@ says:「真田橋」

Scott says:「大跌我大賺阿」
Scott says:「更」
Scott says:「我不想陪」

Skyer™@ says:「買空 ? 碼的, 上星期還叫我一定要買, 說一定會漲」
Skyer™@ says:「史考特兩面人」
Skyer™@ says:「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兩面人 !」

Scott says:「我是這禮拜2買地」
Scott says:「媽第」

Skyer™@ says:「真是不夠朋友」

Scott says:「田僑洪欺負人」
Scott says:「禮拜一大漲」
Scott says:「禮拜2也大漲」

Skyer™@ says:「禮拜一小美跌」

Scott says:「我覺得會跌」
Scott says:「結果伊開盤就掛跌阿」
Scott says:「誰知9點出門10點到公司」
Scott says:「漲瞭200點」

Skyer™@ says:「妳不是說你買空嗎」
Skyer™@ says:「喔, 妳說昨天」

Scott says:「說來話長」
Scott says:「對阿」
Scott says:「昨天我很」
Scott says:「低調」
Scott says:「懂嗎」

Skyer™@ says:「喔....」

Scott says:「沒看我標題寫"無淚"」
Scott says:「田僑洪已經不食 間煙火了」
Scott says:「媽第」

Skyer™@ says:「我以為妳數錢數到笑到沒有眼淚了」

Scott says:「還說我兩面人」
Scott says:「更更更」

Skyer™@ says:「妳又不說清楚」
Skyer™@ says:「我還以為你忙著數錢笑到沒空理我」

Scott says:「我都還沒說」
Scott says:「你就說暸阿」
Scott says:「無淚」
Scott says:「對」
Scott says:「有沒有XP阿」
Scott says:「光碟」

Skyer™@ says:「有啊」
Skyer™@ says:「妳要的話我明天帶」

Scott says:「我舊的不見暸」
Scott says:「感激」
Scott says:「明天順便請你吃飯」

Skyer™@ says:「賣你四千」

Scott says:「幹」
-----------------------------------------------------

什麼叫做混篇幅,這個就是...

相關連結:無聊的對話(二)


9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是怎樣??
快過年了說
大家忙到得要混篇幅
不過
我敗了
你比我還混~~~

匿名 提到...

我要抗議 !
沒有人這樣混的,還直接拿 MSN 的對話貼上去... =.=

匿名 提到...

中間部分可以忽略
直接看倒數第二句就好了...XD

匿名 提到...

笑死我了啦...

這是啥米無厘頭的對話...

同意樓上說的,倒數第二句... 經典又爆笑.. Scott 看到應該會吐血

Sasha 提到...

哇哩咧...
四年多了
你們兩個對話還是這麼的無聊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 Sasha,

因為.. 標題寫著 "無聊的對話啊"
(不過被妳說中了,我們平常聊天就是這麼無聊..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嗚嗚嗚...嗚..

肚子好痛... 快笑死我了...

中間廢話那麼多... 結果還是回到一開始的借 CD 上... 結果卻令人捧腹...

哈哈哈.. 真的快笑死我了...

匿名 提到...

Scott,XP 光碟我賣你 150 就好,不錯吧

捷運站還可面交

S大吃人夠夠

匿名 提到...

Scott, 夜市只賣 100, 我幫你買只賺你跑腿費 29, 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