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許多人問我 2007 跨年在做什麼...

跨年後的幾天,最常被問到的是跨年那天在做什麼 ? 有沒有跟著人潮瘋著出去玩 ?

說真的,看新聞說跨年那天台北市湧入 60 萬人,要是我真的一快去擠,那我可能是瘋了。60 萬人湧入小小一個台北市,妳知道那是代表著什麼嗎,那是代表著妳我將擠在一起,爬在我身上的螞蟻都會被妳擠死。

或許從前的我還有這個心思會去想研究一下螞蟻到底會不會被擠死而跑去台北市湊熱鬧,可是現在我已經博學多聞,相信那隻螞蟻一定會斷手斷腳的,所以我跟 Jewel 就決定今年不出門了。

不過,不出門,那要做什麼咧?還好,我所謂的不出門,是指不離開板橋,所以我們就決定...

知道我們要吃火鍋就冷掉了的 Azure...

左起昌哥、朱老、碩爺 (碩爺和我吃火鍋總是 high 翻天)

吃。火。鍋。吃。到。飽!

2008 年,我相信絕對會是個精采的一年 !

祝妳 2008 新年快樂~

12 回應:

匿名 提到...

你們的臉還真機車...

*翻桌*

這是我看到你們的表情後第一個想到的動作

匿名 提到...

你們還可以再機車一點啦...

中間那位還真是經典

竹本語溪 提到...

不是說要去陽明山??
我還以為你會說你跨年在幹~~好事!!
難怪小朋友冷掉~~

Unknown 提到...

玉姐,
嗯,好事是要三更半夜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幹的,不是正要跨年的時候幹,這樣才不會被 Azure 看到免得他太熱血

Unknown 提到...

嘖,你們大家的意見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機車的表情你們還沒見到咧,老闆看到都不想說,只想我們趕快付錢趕快走

匿名 提到...

比我還混!到今天才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好朋友一堆吃火鍋很快樂的喔,我也很喜歡,然後一邊吃,一邊講其他沒有來的人的壞話,那就更快樂了!

Azure的表情人小鬼大的,讓我忍不住想捏他一把!

新年快樂!

Patty 提到...

幫我跟 Azure 說~~ 姑姑想他啦
我的電腦再讓他畫一下也沒關係
你們再來台中玩咩

我們新家已經完全好囉
你們全大大小都可以住我們家哩~~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我快笑翻了..
你們好好笑喔

匿名 提到...

你的最後一句祝"妳"新年快樂?!
是給我的嗎?
幹嘛用"妳"~這樣很噯眛....

好吧......我承認!當年的一腿還是一腿!

Unknown 提到...

Dear 阿啦

什麼當年 ?
我以為我們不是一直都有一腿嗎 ? 還是我會錯意了 ?

這些事可不能讓 Jewel 知道,噓

匿名 提到...

在跨年簡訊充斥的31號晚上
唯一一通電話祝福就是你打來的
真是有情有義, 不枉我們多年的交情
Happy New Year, 2008

Unknown 提到...

yuanpai,

當然,我們多年的老交情了,感性的溫暖問候與祝福,比起冰冷冷虛假沒帶點一絲一豪感情的罐頭簡訊當然是好太多了
*得意中*

(路人甲的怒吼:「你分明是懶得打簡訊!又開始找藉口胡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