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浪漫泰瑞熊與安琪拉小姐

說起我 Greenside 朋友們,有幾個人我不得不好好提一下。除了啦啦、魔王,有一個朋友對我來說也意義非凡,而他在上個星期五終於完成了與 Angela 的終身大事,我除了在這裡要好好祝福他之外,也要在這裡寫一些他的故事。

2007年11月30號,一對神仙眷侶的誕生

還記得我與上一任女朋友分手後的那一個晚上,他不斷的打電話來,說著明天有個 KTV 聯誼,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為什麼咧?因為他要湊人數。這位兄弟他獅子大開口約了 9 個女生,然後騙對方說會有 10 個男生去,結果實際上只有他和另外一位白爛同事。這下子好了,講十個也太扯了吧?我想他大概是覺得他一個人一口氣吃 9 個女生也未免太補了一點了,為了怕場面太難看,就抓我這個活死人去。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要我早上 9 點爬起來根本很難,想不到他還真有耐心跑到我家就真的拎著我去 (不過那時候也 11 點了)。

場地故宮博物院對面的青青農場

在那天 KTV 聯誼那裡,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另一半 Jewel,而他則認識了他的終身伴侶 Angela,只這樣短短的一天下來,我們各自決定了將為下半輩子所努力的目標,其實我也一直沒有好好的謝謝他,因為對我而言,他可是超級大媒人一個。

正式要離開家人邁向另一個旅途的不捨

Jewel 和 Angela 是公司同事,我和他則是一塊長大的朋友,本來就已經很親了,也因為彼此之間有著共同追尋的目標可聊,也再拉近了我們彼此間的距離。從前在高中的時候一塊去 Field School 與黑人們瘋狂,大學時一起開車從約翰尼斯堡早上五點出發以時速 180 公里的速度狂飆 1400 多公里橫越沙漠到南非的南端開普敦去看海(晚上七點到),我只能說,在他身上,我可以看見我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我常笑他沒看他這麼帥過

其實他不是一個很多話的人,我與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我的話比較多,他反而是比較常當一個傾聽者,不知道他是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話,還是本來就是一個射手座的神秘。(神秘個屁!我看根本就是自閉!)

還記得情人節的時候,他在電話那一端跟我說他要送花給 Angela,我真想當著面看看他的表情,他一定是會裝著一副無所謂這是小事的臉,可是 Angela 一定不知道他曾鐵口跟我說他才不會浪費錢送花給女孩子,他寧可拿錢來做一些較實際的事 (譬如說吃東西吃到飽吧 ?)

兩人的互相告白時,真的是感動到爆喔

其實我一直覺得 Angela 跟他很配,給我的感覺 Angela 像是個頑皮不懂事的小女孩,而他則是一個很有主見跟自己想法的 "熊",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所擦出來的火花一定是絢爛且亮麗,他們中間曾發生的風風雨雨可以說是為他們倆最後的煙火添上薪柴,他們不知道當我在旁邊看著他們互戴戒指的時候,心理整個是滿個爆炸的感動,要不是在現場他還在耍寶,我眼淚一定感動得掉了出來。

互戴戒指的時候,其實真的是很感動

不了解他的人,跟他相處一陣子一定會認為他有著射手座的花心,很不容易定下來。因為所看到的都是他搞笑、凡事都不在乎的一面,可是隱隱約約我又看出了一些他沒有人發現的溫柔與寂寞,不曉得 Angela 知不知道,在他們認識的那一年,他就跟我透露了他想娶 Angela 的衝動 (不愧是射手座,拉弓舉箭直接射就對了)。

我只能說,他是個很有計劃的人,凡事都有願景,他的浪漫,是別人所想不到的浪漫。

整個浪漫的氣氛宣染了整個會場

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們兩個人出境到香港的時候,邊享受著路邊的大排檔,邊絞盡腦汁想著要送什麼東西給那 KTV 的九個女生,三更半夜在路邊公共電話亭打長途電話回台灣給 Jewel 跟 Angela 吵他們兩起床。一整個晚上沒住旅館都在香港的街道上走著,走著走著,我不堪負荷還在馬路邊睡著,然後他被警察盤問...。

現在回想起來還頗懷念那時候的瘋狂,我想這樣的事情大概也除了我弟之外,就只有他會願意這樣陪我ㄧ塊做了吧?

我曾跟他說,這個場景將會是一輩子的記憶

回過神來,看到他們倆在池畔旁對唱著情歌,我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倆所散發出來的幸福音符,伴隨著溫暖而雀躍起來,歌曲結束後,看到他和 Angela 兩個人手牽著手站在佈滿繽紛花朵的拱門旁,兩個人臉上都洋溢著興奮及幸福的笑容。

溫柔一刻,誓約永恆

其實兩個人決定要一起共度一生,是一件很奇妙且很感動的一件事。在婚禮中,他與 Angela 兩人間的互動,與雙方父母的對話,無不一刻的打動在場的我們,他自己說著說著也不禁哽咽了起來,那是一份自然的流露,要不然就算是身為他好友的我也從沒看過他這深情的一面哩 (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從來沒有正經過啊)

Terry,Angela,祝福你們永永遠遠擁有互相一輩子的幸福

他,是我所認識的 TerryBear,是我所寶貴的朋友,這篇是獻給他與 Angela...
Terry & Angela,伴隨我們所有 Greenside 大家的祝福,希望不管接下來未來會有多辛苦,一定要堅持著自己的路,一步一步,手牽著手,走向永遠的幸福喔~ 結婚快樂!

------------------------------------------------------------
今天,也是 Terry 的生日,我要跟他說聲生日快樂,而看到此篇的其他朋友們,大家也一起一塊為他們倆喝采吧!


24 回應: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你這篇還真是感觸ㄌㄧㄤ/多ㄚ!
那天我要是結婚了~~你就給我寫個三大篇滿滿的!

對了~~你用DSC拍照的技術很棒也!
很少有人類可以像你一樣用DSC拍出這種感覺唷!
下次我的Nikon借你用吧!早知道不要給老鼠用~~70%都照壞了~~手還給我抖抖的....真不知是不是打...太多了...

Anyway, 還是那句老話~~一切都是好感動!

匿名 提到...

這篇真是有動人到啊...
相信大家一定都能感受到你內心澎湃不已的感動...看了你這樣的文筆之後...害我不知道如何下筆寫婚禮的日記了...

不過你用DSC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挺好看的哩...比我用單眼拍的還好看...哈哈...誰叫我沒用過大炮嘛...orz

匿名 提到...

祝福你喲

見到佳偶良成總是件很開心的事,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

匿名 提到...

Happy wedding ! Happy beginning !

Cheers ~

匿名 提到...

Terry & Angela,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不過我也要在這裡祝福你們新婚愉快!!

最近結婚的人越來越少了...看到有人結婚總是很給他開心 ;))

匿名 提到...

最記得某年Terry生日在自家辦party,一堆人被丟下游泳池的那一次,沒想到幾年後,這傳統還是不改阿~~

看你寫的回憶錄,讓我想到我跟Terry認識經過,他初到南非的第一天才剛下飛機我就認識他啦!借你的版面,跟Terry說: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Terry..另一個經常出現在這個bolg的名字, 不過我除了魔王外其他人都混在一起了...:P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Terry&Angela, 祝你們永遠幸福!!!

匿名 提到...

在這潛水多年,Skyer 說看到這篇的人希望給予他們祝福,所以我今天也要發個言啦~

泰瑞熊與安琪拉,祝你們白頭偕老囉

Unknown 提到...

把回應湊到 10 篇以上吧

10... 代表每年有 "食"物吃啊

匿名 提到...

那我就當作第十篇吧^^
我是漢堡女朋友~Jennifer
恭喜Terry 在生日這天完成婚姻大事,很抱歉我們沒能參與
因為漢堡總是懶懶的~所以我替他回應文章
我們的婚禮將在明年一月五號舉辦
不太會說話的他, 告訴我不想麻煩大家跑一趟, 可是我知道他很希望大能都能來參加他的婚禮^^
他很懶的打電話, 可是很真誠
我借用Skyer 的板面邀請大家~紅包與禮物真的不重要
我希望能在漢堡一生中的大日子中給他一個難忘的回憶^^
謝謝大家

匿名 提到...

只能說...

GHS Forever!!!

Patty 提到...

那天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搭配著張宇的歌..簡直浪漫到不行

祝在我心中也像我哥一樣的 Terry
生日快樂 & 幸福美滿啦

匿名 提到...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不過我也要祝你們結婚愉快,然後記得多生一點!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祝他們結婚快樂

看起來很感動ㄜ

匿名 提到...

黑嘿... 我下個月也要準備結婚了....

看樣子我應該也要找個人來幫我寫點東西才對..

啊.. 忘了啦.. 我是來這邊祝他們結婚快樂的

匿名 提到...

*很棒ㄉ分享*

完美ㄉ婚禮,天時地利人和 \(^o^)/
回想起聯誼時,還一起喝茶玩遊戲ㄋ~
難得ㄉ緣分,要珍惜喔!!

竹本語溪 提到...

這篇好像是我認識你以來
頭一次這麼多人留言歐
說真的我怎麼老看成泰迪熊...

替我祝他們新婚愉快歐

(你們兄弟團剩幾個未婚了阿??)

Unknown 提到...

還多的咧...

怎麼?有興趣介紹幾個嗎 ?

這就看的出來,這裡平常潛水的人很多...

匿名 提到...

Terry是度蜜月去了嗎?
本尊若看到這麼熱烈的留言
應該出來現身一下...^^

匿名 提到...

寫的好浪漫啊... S哥 的浪漫功力越來越深厚了喔

不知道我現在給他們祝福會不會太晚了 ?

"結婚快樂"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了......謝謝的祝福!
我一直要來回應的,但有誰會要在結婚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住院!
我今天才完完整整看完大家的祝福,再度謝謝!
大家老朋友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以後有需要幫忙的話,說吧!
我可以幫忙出idea,哈!

我們都會幸福的!

匿名 提到...

結婚快樂喔~ 要幸福喔~

匿名 提到...

路過這裡,雖然晚了些,不過還是要對你們說聲「結婚快樂」

匿名 提到...

好感動喔...

S大大,一個短短的婚禮就寫得這麼的感動,雖然我沒有在現場,不過現在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啦...

遲來的祝福 (現在應該還來得及吧 ?)
結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