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目前最好用的免費燒錄軟體 True Burner

又來介紹好東西了!

妳知道,對於我這個燒錄大戶,燒錄軟體絕對是我每天必開的程式,舉凡燒音樂CD、燒電影、燒程式工具、燒AV、燒錢…,唉~ 我說我的燒錄機還真的是忙得很!也因為如此,對於市面上各大燒錄軟體我都會手癢忍不住給他來個安裝試用一下,也沒別其他的用意,只是為了想看看有什麼是最直覺好用的,就像是賽車手看到不同款的車子都想開一下意思是一樣的。

市面上的免費燒錄軟體不佔少數,大概就是 CDBurnerXP、ImgBurn、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 Free、Burn4Free 等之類的,不過仔細看起來,多少有點跛腳,有時候就算是雞肋,卻就這麼剛好就是妳想要的功能。譬如說 CDBurnerXP 的操作不直覺,ImgBurn 的功能太少之類的,一直離普通的使用者有一些些距離。

今天發現了個好東西,這個燒錄軟體實在是太簡單了!簡單直覺到就連踢牙老嫗都會用!最重要的是它也是免費的!免費,多麼美好的字眼,有台免費的車子就擺在那邊給妳開,妳怎麼可以不隨便給它用一下呢?相信我,用過後妳就會對它愛不釋手,恨不得有更多的東西可以讓妳燒一下!

True Burner 官方網站:http://www.glorylogic.com/trueburner.html

Create Data CD 就是建造資料 CD,Create MP3 CD 就是建造 MP3 CD,Create Audio CD 就是建造音樂 CD… 我的天,簡單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說了,因為沒有多餘其他囉唆難懂的選項,就是很直覺的幾個按鈕,想要做什麼,直接按下去就對了。

剛剛是 CD 的選項,而這個是製作 DVD 的相關選項,而剛剛那白痴的操作解說我不想再來一次,所以妳可以就看字面上的解釋,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就連製作 ISO 映像檔、燒錄 ISO 映像檔也有,如果妳不懂什麼是 ISO 映像檔那代表妳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略過。

喔!連燒錄藍光片的功能也有,就好比這部車不僅可以在路上跑,還可以直接開到海上!雖然好像是一個用不怎麼太到的功能,不過如果妳是好野人,不僅燒錄機是藍光燒錄機,且用的片子都是藍光片,好吧!請妳直接把車開到海上!妳我應該屬於不同的層次。

舉凡光碟對燒、製作音樂 CD、製作電影 DVD、資料備份、製作開機光碟這些重要的功能一樣也沒少,比起我之前所介紹的免費燒錄軟體功能更加完善,加上支援燒錄中文、日文(極為重要)不會變亂碼,總而言之,這真真真的是個好東西,如果妳是個很直覺的人,不喜歡把一件事情弄得太複雜,那妳在燒錄這檔事上妳還真該試一試 True Burner,這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物啊~

什麼?妳問我現在是不是燒錄也改換用這個?喔… 對不起,我這個人比較不一樣,可能是天生有反骨的關係,我還是在繼續使用 PepSky All-in-One。我是個很喜歡把一件簡單的事情弄得很複雜的人,否則現在就會換成妳在這裡寫東西換我在下面看了,對吧?
相關連結:True Burner 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 Free 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功能最完整的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Free 免費燒錄軟體
相關連結:免費燒錄軟體 CDBurnerXP
相關連結:超強的 PepSky Free Cd Maker 免費燒錄軟體
相關連結:什麼是踢牙老嫗?

5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個真的是不錯用
就如作者所說的
沒有太多花俏的其他功能
直接一箭命中紅心!

Antuson 提到...

這個實在是太棒了
真的是好用
我要的功能都有!!
我已經把我原來的 nero 換掉用這個了 !!

謝謝版大的介紹

匿名 提到...

感謝分享
尤其字裡行間
總能令人莞爾^^
是的,給我簡單直覺的就好XD

踢牙老摳 提到...

這是真的
真的是這麼的好用
我也把我的燒錄軟體換成這個啦
實在是太黯然消魂了 XD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好用~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