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美麗華商場 UNIQLO @香港 2009 (2)

從旅館出來後,差不多是時間 12 點多,我規劃的行程則是先前往尖沙咀小試身手,接著再去吃飯。怎麼小試身手呢?當然是不可錯過原本在日本才有的 UNIQLO 囉!

現在我已經很少買 T-Shirt 了,除非是有特色或是我特別想蒐集的,像 UNIQLO 有一系列時間限定的 T-Shirt,上面的印花是各類知名的插畫家、漫畫家、設計師所設計的 T-Shirt,譬如說曾經出過的鋼彈系列、天野喜孝(科學小飛俠、Final Fantasy)、安藤忠雄 設計的 T-Shirt,還有像是 安達充(好球雙物語)、車田正美(聖鬥士星矢)、高橋留美子(亂馬1/2)等等,都是上市幾個禮拜後就下了,然後換新的一批上來,現在都不用特地跑去日本買囉~

搭乘荃灣線到了尖沙咀站,從 B1 出口出來後,向右邊沿著彌敦道走,走沒多久就會在金巴利道上看到美麗華商場了。因為目標很大,絕對不會錯過!

看吧,有這麼大的看板,如果還會找不到的話,那就太大目了。其實在這裡還發現另外一件事,就是看地圖好似兩個地方離很遠,其實卻一點也不遠,不知道是地圖放得太大了,還是香港太小了,看地圖本以為要走個 10 來分鐘,想不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香港美麗華商場的 2F(我們的三樓),有幾乎一整層的 UNIQLO,別看香港好像不是很大,其實像這類型的 Mall 有非常多,美麗華商場算是不怎麼大的,而且裡面的說動線也不是很好,不過 UNIQLO 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有吸引力啦!這也是我們會前往的原因。看到沒?看到沒?好…好大的 Logo 啊啊啊啊啊 XD,不僅是 UNIQLO,還有很大的 MUJI,不過既然有了 UNIQLO,誰還管 MUJI 咧?

一進去後,約好一個小時半門口集合後,我就直奔 2F(台灣叫三樓)的 UNIQLO 了,進去後果然是眼花撩亂不知道該選哪建才好…。妳問一件 UT 2009 SPRING & SUMMER COLLECTION 時間限定的 T-Shirt多少錢?

一件要 $500HK? No way!
一件 $300HK? 不用!
一件 $200HK?免!

告訴妳吧,一件只要 $90HK(過幾天後還打折三件 $240HK),$90HK 等於多少台幣?只要 390塊 台幣耶!去夜市買 T-Shirt 都沒這麼便宜,妳說我怎麼能不買?

其實我內心掙紮了好久,想繼續挑多一點,可是又想留一些預算給接下來幾天買其他東西,最後只好拿了 藤田和日郎 畫的魔力小馬、PS3 小小大星球、少年週刊創刊 50 週年紀念、滿田拓也 畫的 MAJOR(棒球大聯盟),至於其他的金田一、結界師、還有經典的手塚治蟲系列只好含淚捨棄。

這真的適合對 T-Shirt 狂熱的人去的好地方,不過對 Jeweller 吸引力就比較小了,而 Aboo 則是一進去就問說有沒有恐龍的衣服…。我想今後大概每四個月我就來這裡補貨一下好了,哇… 我這個主意實在是打得太棒了啊~ XD

這就是我的初步的戰利品,哈哈哈,真是滿足,欸?妳說隔壁那袋 A0264 是什麼東西嗎?喔喔… 現在先賣個關子吧,那是讓我花掉褲子差點不見了的東西。



相關連結:UNIQLO UT 官網
美麗華商場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134T號,營業時間11:00~20:00
相關連結:敗家團,出發!@香港 2009 (1)
相關連結:美麗華商場 UNIQLO @香港 2009 (2)
相關連結:點心飲茶吃到飽 - 小肥羊 @香港 2009 (3)
相關連結:4A「Act Against Aids Asia」設計!被設計? @香港 2009 (4)
相關連結:觀塘 APM - 不夜城 @香港 2009 (5)
相關連結:我的紅色翅膀 Red Wing 9111 @香港 2009 (6)
相關連結:金色之商圈 - 朗豪坊 @香港 2009 (7)

5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我覺得那個神祕的袋子裡的東西
才是殺最大的那個....

小妃 提到...

嘩...

一來就看到兩篇...

T-shirt 會不會太便宜了呀?
S大你買這麼少會不會太可惜了?
要我就一次刷個十來件呢
顆顆顆 ^___^

salty 提到...

你這次update好快唷~
快一股作氣~我這次要看到完結篇!

Unknown 提到...

最下面的地圖是他們捷運附的嗎?
會不會太詳盡啊~~

Unknown 提到...

拆組達人,

當然不是囉,是我自己畫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