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點心飲茶吃到飽 - 小肥羊 @香港 2009 (3)

其實我們自一大早五點起床後,早餐隨便在車上吃吃,飛機上的伙食又不怎麼樣,再加上我們在旅館放完行李後就直奔 美麗華商場的UNIQLO見第二篇),其實經過第一次廝殺後我們都有點餓了(這是保守說法,其實我是真的很餓很餓…),出國除了血拼之外,吃的當然也得考量啊,當然,這也在我的規劃內了,且就在美麗華商場不遠處,用走的,當然也是 10 分鐘內可到。

快餓死了的 Kevin…

快餓死了的 Tab…

雖然說我們是很想走精緻路線,不過,第一天嘛… 且已經兩點多了,在飢不擇食的情況下,來什麼都是很好吃的!來到香港,當然是不可錯過粵式飲茶,所以我們就鎖定了點心飲茶吃到飽!

雖然 小肥羊 是家知名的火鍋連鎖店,不過… 吼!再怎麼說,點心也是香港的點心咩~ 我們都覺得興奮極了!

客氣什麼,既然是吃到飽,每個人點菜都毫不手軟啊。其實點菜方式跟台灣沒什麼不同,就拿支桌上的鉛筆在菜單上把妳想要吃的東西打勾打勾打勾,接著交給服務人員後就好啦~ 不一會下子,桌上就擺滿滿的都是點心了,看了真的是食慾大開♥

別小看吃到飽的東西,雖然是吃到飽,可是質量完全沒有減少,像這個我們最愛的蝦子什麼什麼的燒賣,裡面可是足足包了有三隻蝦子,實在是太好吃啦!我們大概一口氣一連叫了三籠吧… 真的是吃得很過癮!

鳳爪也是沒什麼好說的,吃就對了。這大概是女生的最愛,光看 JewellerSammy 又加點了幾籠,大概就可以猜出她們今天早上到底餓了多久(還是出國後都解放了),什麼減肥啊、少量多餐啊什麼的規矩都拋到腦後了吧 XD

我愛吃的牛肉丸子

香港小肥羊 的點心飲茶或許跟日後我們接著去吃的 稻香集團下的潮樓 比有些些遜色,不過因為我們已經餓到下午兩點多,所以吃起來小肥羊 還是一樣的好吃。就連平常吃飯都要吃個老半天的 Aboo 也難得的自己動手吃起來耶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便宜。在台灣粵式飲茶/港式飲茶如果要吃到飽的話基本上都不大便宜,妳猜猜這裡多少?下午兩點後一個人才港幣 $45HK!合台幣也才 $200 不到!有沒有這麼便宜啊啊啊?台幣 $200 大概只能吃個普通的刷刷鍋吧?如果來香港,不來這麼體驗一下真正的粵式飲茶/港式飲茶吃到飽那就太對不起自己啦!雖然還要加上服務費,這樣也不過台幣 $220 不到啊~ 實在是太划算了!吃得飽又便宜,省下來的錢就繼續拿給血拼用!哈哈哈


小肥羊地址: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大樓內(三樓)
相關連結:敗家團,出發!@香港 2009 (1)
相關連結:美麗華商場 UNIQLO @香港 2009 (2)
相關連結:點心飲茶吃到飽 - 小肥羊 @香港 2009 (3)
相關連結:4A「Act Against Aids Asia」設計!被設計? @香港 2009 (4)
相關連結:觀塘 APM - 不夜城 @香港 2009 (5)
相關連結:我的紅色翅膀 Red Wing 9111 @香港 2009 (6)
相關連結:金色之商圈 - 朗豪坊 @香港 2009 (7)
相關連結:香港不吃不可飲茶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11 回應:

Peter Pan 提到...

真... 真的是太厲害啦...
真的不貴耶

真好,找機會我也要這麼來試一下
對於我這個胃口其大的人最適合不過了

Fish F 提到...

謝謝你的資訊
這篇給了我們月底的香港之旅很大的幫助
我們第一天吃的地方也有了著落囉 *_^
希望在月底前可以看到更多關於香港的文章

^___^

萬事如意

小妃 提到...

中午才吃過飯
現在又讓我看到這個
S你會不會太過分啊??

我... 我肚子又餓了啦.......

yuanpai 提到...

還好你們早一個禮拜多回來
不然現在說不定被關在飯店裡啦...:P

Chia 提到...

吃到飽又好吃的,這一定要記下來!

小妃 提到...

早餐才剛吃過…

不小心又進來看到你這篇
我的肚子又餓了啦...

Unknown 提到...

小妃,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阿百,
我想,關在飯店裡有吃有喝有拿好像也不錯?(不過有點像圈豬就是了)

Ken 桑 提到...

請問...

小肥羊是一整個禮拜都有提供飲茶吃到飽嗎 ?
還是有特定的日子呢 ? 如週末 ?

謝謝喔

Unknown 提到...

回 Ken 桑,

是低,一整個禮拜都有提供。
依照時段的不一樣,收取的費用也不一樣。

下午兩點後去更便宜。

鼠鼠 提到...

哇~~才45塊港幣~~真的是太便宜了啦~
下次我有去香港的話也要試試~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提到...

我光看到這篇,就決定找時間去香港了!
我愛牛肉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