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紅色翅膀 Red Wing 9111 @香港 2009 (6)

雖然我喜歡穿布鞋,不喜歡穿皮鞋,不過我卻更愛穿靴子,尤其是搭件我喜歡的牛仔褲,更是會讓我開心的出門一整天(穿皮鞋就會很鬱卒)。之前在南非穿的靴子一直捨不得丟,一路穿回來台灣後一直穿到不能在穿了才丟,這樣一穿,就穿了七年。

其實我有多雙的鞋子,每一雙都有一定的年紀。一雙黑色 New Balance 的慢跑鞋、灰色 New Balance 的球鞋、牛仔布 Converse All Star 的帆布鞋、黑色麂皮的短靴、Timberland 的登山鞋、adidas MICROBOUNCE+2008 慢跑鞋、一雙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的不知名皮鞋、最後… 還有一雙 Red Wing 875 短靴…。

Red Wing 875 是 Red Wing 的基本款,不過卻也是經典中的經典,之前拜了 木村拓哉 所賜,因為日劇的關係讓 Red Wing 875 跟他身上那件 APE NFS 羊皮茶色外套從日本瘋到了全亞洲,讓 Red Wing 飆漲到不行。過了幾年後,後來又因為海角七號 阿嘉 腳上腳踩著這 875 操了台北、踏遍墾丁,更是又讓 Red Wing 風雲再起…。
【悠長假期】Red Wing 8875
【戀愛世紀】Red Wing 8166 松隆子穿 8875
【美麗人生】Red Wing 8160
【Hero】Red Wing 875
【ENGINE】Red Wing 百年紀念版1905
【Hero 電影版】Red Wing 9111
Red Wing 875 是 Jeweller 買給我的耶誕禮物,我已經穿了三年多,平時會上貂油保養,加上勤於清潔,當時我還認為這雙要穿個十年應該也不是個問題。其實她真的是很難穿得壞,所以目前還保持著七成新左右,不過,我心中的敗家惡魔真的是受不了靴子的誘惑,隨時趁機都在蠢蠢欲動著…。

其實,這也是我要來香港尋寶的另一個目的。還記得在第二篇 - 美麗華商場 UNIQLO @香港 2009 (2) 的最後一張照片有一個 AREA 0264 的袋子嗎?嗯… 隨便妳怎麼說,對,我敗家了,我買了本篇的主角 - Red Wing 9111。

在第四篇 - 點心飲茶吃到飽 小肥羊 @香港 2009 (3) 小肥羊的隔壁,就是我在出發前四處打聽搜尋得來的結果,「AREA 0264」 有賣 Red Wing 靴子,所以… 嚴格來說我這四天所規劃的路線,其實都有暗藏賣 Red Wing 的景點,為的就是在暗示 Jeweller 我好想再買一雙 Red Wing,請示她的批准,哈哈哈~ 我心機真的好重啊,不過也想不到才逛第一家店,不知 Jeweller 是已經收到了我的暗示,還是因為出來玩所以鳳心大悅,二話不說就讓我買了。這真的是憂喜參半… 喜的是我真的擁有了另一雙我超喜愛的靴子,憂的是買了下去我的預算就被砍掉了四分之三,接下來的四天香港之旅我該怎麼辦?

我喜歡 Red Wing 是因為她的皮革工藝,不僅全部是真皮,且散發出無與倫比的自然美,她的磨面皮是由牛皮經機器磨過所製成的,表面部份有一點奢華的粗糙感,這種磨面皮使用於靴子上別有一番舊舊的味道,靠近鼻子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皮革味。

皮革的接縫處,在縫製時特別使用浸過乳樹脂的線,不易斷裂並同時提高防水性,由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真的很紮實。Red Wing 875 跟著我東奔西跑了三年,還不見一絲損壞,除了皮革稍有磨損外,貂油上一上擺一個晚上,待油被皮革吃進去後又是一條好漢啊。

在靴底與靴子中間的縫合處,完全見不到一絲絲的開口,目前穿了三年多的 Red Wing 875 也是如此,看起來要穿個十年應該真的不是問題。我的每雙鞋子都有她的特殊功能跟場合,而 Red Wing 則是我假日隨意出去郊遊吃飯的第一選擇,因為隨便一條褲子搭上 Red Wing 就很配了,不必在意要怎麼穿。

Red Wing 的最好辨識方法就是靴底,她的鞋底大都是白色的。靴底不是橡膠,其實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材質,有點像是某種橡皮擦,材質不會太硬可是下雨天防滑度佳,唯一的缺點,就是感覺鞋底容易磨損的快,雖然說可以拿去全台唯一的專賣店更換鞋底,不過卻要花上 3000 大洋…。真的是什麼都要很貴才行嗎?@_@

雖然貴雖貴,錢都花了,至少要給點保障、讓我穿得安心吧?Red Wing 每雙靴子可是經由人工檢視,並且貼上 Quality Pass 的標籤,所以說在品質上可是無慮的。唯一要憂慮的,則是荷包裡的摳摳夠不夠而已…。

在 AREA 0264 裡,當 KevinTab 正在樓下看皮帶及衣服的時候,我早就衝到二樓看靴子,拿起計算機換算價錢匯率,並且一一的拿來試穿,當 Kevin 看到的時候根本是一股腦的叫我敗了,其實我本來還想多看幾家的呀,可是當時腦子裡根本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有一堆靴子在我腦袋裡飛呀轉的,然後用我熱切的眼光詢問著 Jeweller。我整個理智,根本就像是生了 Red Wing,長了紅色的翅膀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妳沒看錯,買了一雙 Red Wing 9111,就直接晉陞為 AREA 0264 的 VIP 了,有沒有這麼殺啊?才去香港半天,我褲子就落一半在 AREA 0264 了,買完後 Kevin 就一直說我真趕衝,他說他也很想買,可是衝不下去(雖然他那時候不知道當天後來他也敗到褲子落在 「4A」 XD)。

後來才知道台灣專賣店也剛好在做促銷,不過還好,香港還是便宜了一點點,而且要不是剛好路線有規劃可以當場看到 Red Wing 9111 讓我瞬間長出了紅翅膀,要不然在台灣的話真的不知哪時候 Jeweller 才會心血來潮答應讓我買了。

至於去香港哪裡買 Red Wing 可以參考下面地圖 AREA 0264 的地方。
最後,我就擺上我目前兩雙最愛的靴子吧!Red Wing 875 & Red Wing 9111 參上~

Red Wing 台北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1號A TEL:(02)8773-5598
相關連結:香港 AREA 0264 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敗家團,出發!@香港 2009 (1)
相關連結:美麗華商場 UNIQLO @香港 2009 (2)
相關連結:點心飲茶吃到飽 - 小肥羊 @香港 2009 (3)
相關連結:4A「Act Against Aids Asia」設計!被設計? @香港 2009 (4)
相關連結:觀塘 APM - 不夜城 @香港 2009 (5)
相關連結:我的紅色翅膀 Red Wing 9111 @香港 2009 (6)
相關連結:金色之商圈 - 朗豪坊 @香港 2009 (7)

26 回應:

Peter Pan 提到...

S大...

你真的太猛了...
你竟然跑去香港買了 Red Wing...
我之前還在猜你那包袋子裡是什麼東西說..

我也好想買啊啊啊啊啊啊 !!!
那真的是靴中之王啊 @_@

啦啦 提到...

可以借我穿一下下嗎?.....

Unknown 提到...

Pan 你連吃三四個月的泡麵應該就買得起了。

啦啦,那有什麼問題,不過在借妳之前,妳的腳要先通過檢測喔(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Sasha 提到...

連我都想買了

Rockmei 提到...

我也有一雙喔 ^^

我的是 Red Wing 8179,
我覺得女生穿也很 ok !
尤其是黑色的,
穿起來真的很帥氣
^___________^

salty 提到...

你上一雙靴子保養的很好ㄟ~
跟新的那雙比起來也有八成新左右!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提到...

雖然兩雙的型不一樣,
但猛然一看,以為是同樣的鞋子你買了兩雙…

有差別嗎?
特別是藏在牛仔褲底下,就只露出一點點時。
你沒講我絕對不會發現的,絕對不會!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杜賓,

那個… 就像是女人一樣,
我的靴子,就像是高跟鞋,
永遠都少了這麼一雙…

山羊先生 提到...

哈哈, 杜賓狗的言論真是有趣...

只不過鞋子被不被發現是一回事, 自己喜歡不喜歡又是一回事.

就像是女人的胸罩, 何必挑選個老半天研究花色襯裡? 反正穿在衣服裡面別人也都看不到...

總之就只是為了一個爽字!

(陪女朋友卡在內衣部門一個多小時的山羊)

Peter Pan 提到...

山羊老頭真言之有理…

daisy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在香港買有比較便宜嗎?謝謝!

Unknown 提到...

現在台北總店好像還有繼續推出一次買五雙每雙 5500,這樣的話是台北比較便宜。你可以在現場等要買的人一同合購。

那時候去香港看,一雙差不多要 6xxx 左右。

m8169ll 提到...

其實redwing 的香港總代理是一間叫明記五金行. 在旺角, 那裡才是最多最齊, 但size就要看有沒有. 可以先打電話問和訂.

Unknown 提到...

Dear m8169ll,

謝謝你提供寶貴的消息,看來有機會再去香港時,應該找個時間繞過去看看才是 XD

Han 提到...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妳在香港買這雙9111.
大約要多少大洋嗎^^?
謝謝.^+++^.

Unknown 提到...

差不多六千初頭
不過那時候台灣沒有團購優惠
現在的話還是在台灣買比較划算啦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最近要去香港玩,不知道可否相借area 0264的卡號?另外聽說生日月份area 0264有折上加折,不知您的生日月份是?冒昧請求,如有打擾,實在抱歉.....

Unknown 提到...

我今天回家幫你看看
另外,我生日是六月哩…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幫忙,我剛好六月或七月要去香港一趟,想順便買雙red wing回台灣,再麻煩您告知一下您的卡號,我和我同事也能幫您累積些點數,謝謝您~感恩!

Unknown 提到...

倫,

這裡是我的 V.I,P. code :
0932916244

請享用 ;)

Unknown 提到...

收到了,感謝您的幫忙,感恩!!

Unknown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突然想到,AREA0264 的VIP卡可否有使用期限呢?因為怕到時後店員刁難不給使用說,謝謝您的幫忙ORZ

Unknown 提到...

Dear 倫,

卡片上面是沒有特別註明使用期限,也沒有標示任何使用說明,單單只有卡號和地址而已。

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使用期限吧?

Unknown 提到...

您好,謝謝您的回復,實在很感謝您的幫忙,能夠遇到像您這樣的好人真是太幸運了!

匿名 提到...

thanks heaps very useful info.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你買的9111是什麼顏色的?小弟看了你的介紹也很想買,麻煩你了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