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敗家團,出發!@香港 2009 (1)

上個星期連著週末四天我們去了一趟香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一整個刺激又恐怖。妳一定會覺得好奇,去香港玩刺激也就算了,為什麼會恐怖?其實整件事說來話長,想必這整整四天遊記又要寫不完了。對對對,我知道妳又要說還有日本、澳門的都還沒寫完,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決定這次以主題的方式來寫,這樣,妳就不知道我的遊記是否應該完結啦~ XD

因為這次旅行,不光只是 Jeweller 和我兩人,還加上了前幾篇常常出現的公司老戰友 KevinTab,因為他們倆的關係,這次我所安排的行程全部都是「瘋狂採購一路殺」行程,到底有多瘋狂?我只能告訴妳真的是很殺很殺…。

有句話形容賭博輸到褲子都沒了,沒錯,就是類似那樣,我們買東西買到褲子都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關於行程的內容,最後最後的末篇,我會附上我們的路線圖讓妳下載,如果哪一天妳想不開想要跟隨我們一起敗家,記得拿來參考一下。

喔,我忘了,這次的主角還有一個…

沒錯,妳看看,現在小孩子多幸福啊,我記得三歲四歲能去個動物園玩就很不錯了,還去迪士尼咧… Aboo 也因為這趟香港之旅已經沒好好睡好幾天了,嗯,我也是…。雖然平常我號稱可以在兩分鐘內睡著,可是如果隔天要出去玩的話,那就完全不是那一回事了,我會像小孩子一樣超級興奮的失眠。

我們坐星期四一大早八點的飛機,所以得要星期四一大早五點起床,所以我特地星期二熬夜把自己搞得很累,想說星期三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可以因為很累趕快睡著,我錯了…。結果我星期三晚上還是一直睡不著一直到兩點… 結果五點還自動醒來等鬧鐘響… 根本睡不到三個小時,我真是一個傻瓜…。

Jeweller 也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因為不僅是跟我一塊出去,還加上了一個 Aboo,根本無法想像到時候會發生些什麼事。所以對這次的行程既是期待又是害怕…。Jeweller 這次還一直告誡我,不能再把這次去香港的照片搞丟了,到現在 Jeweller 還對於我把我們第一次去香港時的照片弄丟唸唸有詞,所以妳大可放心這次遊記的照片不會不多,保證多到爆。

最後還是要介紹一下這次敗家團的主力。

好在也因為有他們的關係,使得這次帶 Aboo 去香港之旅沒有這麼累,有人說小孩都三四歲了,怎麼會累?告訴妳,錯了錯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累!因為三四歲的小孩真的很盧… 有理也講不清,喔不對,是講得理由都很難辯駁…。舉例來說,通常我們是不抱 Aboo 的,可是有時候 Aboo 也會盧我們說他走不動了,問他原因,

他一臉哀怨的回我說「因為… 因為… 因為我腿短啊…」。

我臉上也只能出現三條線,真的是無法辯駁,Aboo 的腿跟我們比起來還真的是短…。所以 KevinTabSammy 有時興起都會抱著他走一段路,實在是太感謝啦!

香港雖然我來了好幾次,不過還是很喜歡那種新與舊混搭的景色,就是在新潮中又離不開傳統的一種復古的風味。在同一條街上妳可以看到有些年齡的建築,也可以看到時尚與潮流充斥的街景,感覺有些些矛盾,卻又是那麼的融合不會讓妳覺得太突兀。

跟澳門比起來,我真的還是喜歡香港多一些些,不僅是許多香港吃的東西另我回味,許多牌子更是另我忍不住想要掏出腰包來,要不是因為我護照過期的關係,澳門跟香港兩者相比,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香港吧?

這次的香港之旅一連四天,雖然真的走得很累,但是也很盡興。因為倒頭來每個人幾乎都花到一毛不剩,有個人花到要跟小孩子挪用現金,有個人更花到連連爆預算爆到褲頭都光了。妳要知道,購物慾是會傳染的,當妳看到一個人興高采烈的在挑選牛仔褲的時候,妳就會也忍不住的開始隨手翻一翻,接著,會發生什麼事妳也知道了。

為了這次的行程,我們全部人都做足了功課,也都各自瞄準好了自己的目標,然後我就把所有的
對象全部網羅然後規劃行程,這次出發就全部一網打盡,所以說我們這次出發去香港就是一個敗家團一點也不為過。

我們都說,我們來到了香港後,都中了好似錢花不完的毒,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忍不住的一隻手勒緊了褲頭另一隻手一直買一直買,一直到離開香港後我們中的毒才痊癒…。接下來,我想後來的幾個月大家應該都會內傷好一陣子了吧?哈哈哈

相關連結:敗家團,出發!@香港 2009 (1)
相關連結:美麗華商場 UNIQLO @香港 2009 (2)
相關連結:點心飲茶吃到飽 - 小肥羊 @香港 2009 (3)
相關連結:4A「Act Against Aids Asia」設計!被設計? @香港 2009 (4)
相關連結:觀塘 APM - 不夜城 @香港 2009 (5)
相關連結:我的紅色翅膀 Red Wing 9111 @香港 2009 (6)
相關連結:金色之商圈 - 朗豪坊 @香港 2009 (7)

5 回應:

Peter Pan 提到...

更新了! 更新了!
總算等到更新了!

Peter Pan 提到...

不夠多啊 S大
繼續寫繼續寫
我還要多看一點

希望別像上次幾篇無疾而終了... orz

啦啦 提到...

鳥大~~

那您到底敗了什麼啊?
我懷疑你是中了樂透唷...
去香港把錢藏在那.....

啦大~留

竹本語溪 提到...

反正你的遊記,來一篇算一篇,
也沒期望你把哪個寫完過,
話說,香港跟台北的一些地方很像
都是現代與古代的混搭...

那個油麻地的鴿子樓,港劇常常出現歐...
港劇看多了也有麻煩,那就是覺得一些場景都很熟的感覺,對吧...

yuanpai 提到...

恭喜Aboo終於如願以償啦
上個月他還不停的碎碎唸哩..


「因為… 因為… 因為我腿短啊…」。

這句我有喜歡, 超喜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