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Aboo 的音樂會

感覺上,四月份的更新有些些慢(好吧,我也承認我的更新是從來沒快過),原因是有好多的計畫正在如火如荼的產生,譬如說下星期四天三夜的瘋狂香港購物之旅(妳等著看我的遊記吧~哇哈哈哈),五月初的 Greenside 大型活動聚會,五月底「可能」產生的國中同學近郊小聚會,五月中「可能」產生的國小同學小聚會,多的不勝枚舉。不過在跟著我一塊手舞足蹈之餘,還是先看看上個星期的活動吧!

音樂會?對啦,Aboo 的音樂會。這年頭,小孩子的活動跟我們當年的比較起來,真的是花招百出。我這麼說好了,Aboo 現在小班,三兩天一個小活動,五六天一個大活動,回想起來,我當時好像就是隨便唱唱歌、拍拍手、跳跳舞、到處掀女孩子裙子就這樣過了,哪像現在 Aboo 沒事就去動物園、到處遠足、遊行,現在還來個音樂會!?我真的是開了眼界。

每當幼稚園的活動一展開,就知道不是隨隨便便辦的,像是去年年底的聖誕表演是在台北縣政府行政中心裡租借場地來辦,而這次也是,而且更是多功能會議中心,感覺就是一整個盛大的樣子。

我每次問 Aboo 他要唱什麼歌,他都是笑笑的跟我答非所問,臉上一臉「這是秘密不能說」的表情,不過偶爾還是可以隱約聽到他唱些似是而非的歌,其實也聽不大懂他到底在哼些什麼,不過我還期望什麼呢?畢竟他才不到四歲啊。

Aboo 一直都很喜歡去學校玩,也在學校認識了許多朋友,其實我是不怎麼擔心他在學校的狀況,因為,雙子座嘛!妳知道的,永遠有辦法找到不會無聊的方法。每次老師在寫聯絡簿的時候,最常寫到就是他精力充沛十足,每次校外教學大家累了一整天坐旅行車回來的時候,其他人不是累得癱掉了就是睡著了,全車就只剩下他和他的一位好朋友還在那邊大聲的聒噪來聒噪去,然後對話內容又是好笑的不得了,下次我應該擷取幾段寫出來給妳看。

我坐在台下看到他站在台上後不怯場的大聲唱和,又是跳舞又是打拍子,其實真的是還蠻感動的。之前因為他感冒而又避免交叉感染,所以請假近兩個星期都待在家裡,後來上學後幾乎只有一個星期準備的時間,而現在還可以站在舞台奮力的演唱,好啦,光是憑這點,就算是唱得我再怎麼聽不懂,你老爸我一定會站起來努力的為你拍拍手為你喝采!

在台下,可以看到他在上面一邊唱歌跳舞一邊不斷找尋 Jeweller 和我的目光,突然之間我們兩眼光四目相交,Aboo 笑了出來,我則給他個鼓勵的大拇指!喔喔喔… 他唱得更大聲了!XD

我想不僅台上熱鬧萬分,台下其實也熱鬧非凡,家長們不僅歡呼的歡呼,加油打氣的加油打氣,其實整個現場還蠻火熱的,就像是一個小型的演唱會一樣。小孩子可能過了不久後就忘了這一幕,可是我想大人們可能一輩子也忘不了這一刻,其實現在才真正認知到,我們小時候所走過的每一小段,或許都是這麼的不經意,可能卻都是在父母心目中一輩子的回憶啊~

Aboo,我還是要跟你說,你是最棒的啦!

7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真的長好大了說...
話說,盈盈也常在家裡唱些聽不太懂的歌哄她自己睡覺,那是睡前演唱會^^

Rockmei 提到...

wooohooo !

Aboo you are the BEEEEEEST !!

yuanpai 提到...

看aboo玩的可樂得...

話說回來
幼稚園小班就有這種表演
難怪養小孩的成本越來越高 orz

salty 提到...

Aboo穿上表演服真是可愛極了!

看到台下滿滿的觀眾會想到以前在幼稚園工作,也是常常要搞這種大型活動"取悅"家長,整個的累ㄚ!但不辦又不行,家長愛看呀!不然會說學校都沒在做事...

可是等自己當家長了以後,就可以了解為啥學校要辦活動了,因為家長真的會蠻感動的!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提到...

Aboo超樂的!
真好。

我沒事了,謝謝你的祝福,真好。
不好意思讓你擔了一點心,不會有下次的了。

Peter Pan 提到...

我只在想, 這樣要花多少錢啊...

感覺養小孩越來越貴了

OWL 提到...

好甜蜜的文阿

感染到你的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