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ZDNet 我真的搞不懂你

其實在網路上衝浪的時候,我也會不時的參加一些徵文投稿或是填寫問卷的活動,通常很幸運的,我都可以獲得一些些獎品。譬如說,我曾經拿到 AMD 的鋼珠筆、Starbucks 的鋼珠筆、Hitachi 的講義夾、微軟的正在推的 Forefront 熊熊公仔、微軟 Visual Studio 的硬殼夾,其他的還有什麼貼紙什麼的那就不說了。


前一陣子,我看到 ZDNet 網站因為版本更新的關係,展開了一個活動,就是登入會員後在它的網頁上留言,他們會篩選留言內容然後從裡面挑出 50 名贈送 pqi 2G 隨身碟一個。嗯嗯,當我看到的時候,雖然想說我隨身碟已經很多了,不過既然是有機會免費拿到,且只不過是要寫寫留言,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所以我就想了個工整又不失大體的小文,雖然是昧著良心說話,不過至少是出之我手吧。


果然,貼出去後,最近這幾天收到了來自 ZDNet 的來信,內容大意是說我的留言入選在 50 名留言之中,可以獲得 pqi 2G 隨身碟一個。


哼哼,這當然是在我意料之中啊,我寫的這麼的中肯,當然具代表性,不選我還可以選誰咧。所以我就興高采烈的去它的網頁瞧瞧其他人所寫的。


嗯嗯,流水帳,字多卻沒有爆點,很標準的自我勉勵文,算是中規中矩不過也不失禮的展示文,還 Okay 啦!


嗯嗯,普普通通,算是勉強通過好了。正當我接著往下看,還期待著還有什麼好留言的時後,我突然瞄到一則留言。我心中發噱「這樣也行?」,ZDnet 的編者是不是也眼花了?看完之後,我真的只有一個「囧」字。


什麼啊!?趁年假要好好減肥!?這是什麼怪留言?這樣也可以?吼~ 減肥就減肥何必趁年假啊!雖然我寫得也是很噁心,不過至少沒這麼誇張吧?連減肥也可以具代表性?我接著往下看,接著,我有點生氣了…


吃到飽?這是什麼?連要約去吃到飽也可以當 ZDNet 代表性留言?這個邏輯我實在是猜不透啊!我本來以為入選的人都是跟我一樣是菁英耶!這樣不是把我的品質也拖下來了!?


對啦!是沒錯,的確是寫得很中肯,雖然說我也不相信從巨匠出來就可以有六萬的工作,要不然巨匠裡面的人早就跑光了何必待在巨匠,不過這跟 ZDNet 所說具代表留言又有什麼關係?難道 ZDNet 其實跟巨匠結仇很久了嗎?


吼!我要翻桌了!保安!保安!可以讓人在這裡亂了又亂,亂了又亂嗎?「乳溝淺淺害人不淺」??這是哪門子的代表留言!雖然是另我噴飯,不過也真的是把我的水準往下拖了十個等級!我真的懷疑 ZDNet 的編者到底有沒有篩選啊~

接著… 我繼續往下看,當我看到了這個,我就整個無言了… 因為,在這些亂象當中,我看到了高手…



16 回應:

小妃 提到...

哈哈哈

真的是笑屎我啦
今天一大早S大就讓我笑得這麼開心

哈哈哈

Ken 桑 提到...

真是太好笑了啦 XD
這是真的嗎 ?
這樣也可以入圍的話
我想我也應該去寫一寫
不過好像太晚了 ?

Unknown 提到...

那 要不要考慮稿費啊??
我都是這樣賺零用錢的唷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說

鼠鼠 提到...

害我上班時不小心忍不住笑出來~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XD

不過你怎麼那麼好運呀~
常常可以抽到填網路問卷的獎品~
我是怎麼填都沒抽到過~
好像只有中過一次7-11的一百元禮卷~

salty 提到...

哈哈哈~好好笑喔~真是直接了當阿!!
你都去哪知道那麼多好康或活動可以拿贈品的阿?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提到...

超好笑!

你下次要去哪裡寫這種東西時,記得要告訴我,我也很缺這些有的沒有的,就算是泡麵一包也好!

Peter Pan 提到...

啊啊啊啊

我也有寫
我怎麼沒有入選???

不公平!
一定是內定好了!!
我寫得這麼好為什麼沒有入?
要不然就是隨機的啦!
對啦!
一定是這樣的!

yuanpai 提到...

縱觀你貼的留言之後
我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你入選的原因

不過
S大你會不會只貼出比你差的啊...

Patty 提到...

老哥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 你要通知我啦
虧我還每次上班都一直寫媚兒給你
我很缺隨身碟哩

Luanda 提到...

哈哈哈

我相信他們根本沒有篩選啦
實在是太好笑了

OWL 提到...

Skyer,
以後有這麼好康又簡單的活動
通知一聲吧
這樣我就可以提早省個幾百元買隨身碟了...

來斯傑 提到...

呵呵

我喜歡乳溝淺淺~害人不淺~

就是一整個歡樂啊~

哈哈哈

杜賓 提到...

謝謝你,但你別真的天天來留言,這樣我會壓力很大。

Chia 提到...

那最後一個留言應該是冠軍吧?!?!

題外話,你有換新手機嗎?這兩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SE Xperia...

杜賓 提到...

我昨天留了那話,希望你別介意,我不是不想要你天天來,我知道你好意,我很誠心接受,我昨天心情很亂,你千萬別介意。

Chia 提到...

喔~HTC好用嗎?其實我是想換支smartphone,因為W880i好像不能滿足我了..但好像覺得有點奢侈..也許過幾天你就看到我換手機的消息了(or maybe today..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