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煙燻小站 Smoky Inn

這一拖,又拖了幾個星期,先說好了,不是沒有題材,而是題材實在是太多了,把我的思緒完全打結,尤其是最近我又多了一個新的玩具,著實的把我的心思都拉了過去,不過,這個故事我改天再寫,而今天,我得要先說說一個欠了一小下子的故事。

我與高中、國中同學、小學同學,一直不斷地有在聯絡著,而每一陣子,就會不定期的舉辦個小型聚會,上次在去了台大附近(註1)也是為了與國中同學們聚餐,而因為當時聊天有一時聊到乾脆去郊外聚餐,所以也訂下了五月二十三的三芝行。

三芝的煙燻小站,是網路上極富盛名的餐廳,評價則是有褒有貶,不過我是一直想要嘗試一下網路上所說的超級大拼盤,可惜我們家最多也只有三個人,我就算再會吃也吃不了這麼多,所以剛好逮到這次機會,當然就聚餐地點就設在煙燻小站了。

今天所講的故事主要是食記,所以就直接切入主題吧!我們這次總共有十個人,所以我們豪不客氣的點了「四人份綜合大鐵板」,拼盤裡有切片後的德國豬腳、一小份烤雞、香腸、酸黃瓜、培根熱狗卷等等,說是四人份,不過看起來應該是男生的份量,一家子吃應該是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單單只點一份綜合大鐵板怎麼夠我們十個人吃呢?所以我們還點了一份「四人份大鐵板綜合香腸」,真的是份量十足,各式各樣的香腸都有,單單吃香腸稍微油膩了一點,所以配上中間那堆酸菜與酸黃瓜剛剛好。

看到沒,每根香腸上都氾著無與倫比亮晶晶的油光,雖然說我一直不願意去想關於這一大盤熱狗香腸們到底有多少熱量,不過當時的香腸們可是比照片中的看起來好吃百倍,所以我根本也就把卡路里這個單位拋到腦後,換上的是快樂指數,開心的與大家一塊吃了起來了。

才一下子不過,一大盤的綜合拼盤就幾近杯盤狼藉的只剩下一些些的碎肉,真的是吃得很撐。雖然說我現在看到這些照片肚子又不禁餓了起來,不過妳知道當時我們大家吃到最後,可真的是分不大出來什麼肉是什麼肉,或是到底吃得是哪種香腸,因為吃到最後味道都感覺差不多了…。

小點,當然有麵包還有這個馬鈴薯泥。麵包,真的是不怎麼樣,乾乾癟癟,如果妳已經吃習慣鬆鬆軟軟的麵包,那妳千萬選這個馬鈴薯泥。馬鈴薯泥最後也被我們吃個精光,麵包卻想被我們拿去餵鴿子,妳就知道這兩者之間的差異了。

喔… 我忘了說,煙燻小站還有一個招牌,這個招牌可是得要訂位的時候就得交代要做的,否則現場可是吃不到的喔!噹噹!就是這個…

四人份沙拉綜合大拼盤」!剛端上來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笑翻了,這個… 到底要怎麼吃呀?這個可真的是… 大!除了大、碩大、巨大、好大、天殺的大!我還真難想出還有什麼其它形容詞來描述他的大…。煙燻小站,不僅是肉食者的天堂,素食者在這裡一樣可以享受到「撐」的滿足感。

所以,煙燻小站到底好吃不好吃呢?我覺得很難去下判斷,其實,與朋友在一塊大快朵頤,普通好吃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好吃。我只能說,在煙燻小站,妳可以吃得很撐,雖然吃到最後分不出肉是肉、菜是菜,沒有冷氣,夏日的氣溫會讓妳食慾稍減,服務人員的臉稍臭,不在乎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個小時外,那妳就來試試看吧!相信許多充滿異國風味的食物鐵定可以讓妳吃得很過癮。

最後,我還要謝謝 阿百Jane 特地去買的起司蛋糕,還有謝謝你們大家特別準備的一段,真的有意外驚喜喔 :D

相關連結:台大熟悉的味道
相關連結:煙燻小站官方網站

8 回應:

小妃 提到...

我是很喜歡他們的德國豬腳

不過也是因為服務態度的問題
我寧可轉戰天母其他家小店啦

竹本語溪 提到...

說實在的,
看了就飽..

Owl 提到...

看起來真的是油滋滋哩
原本對這家也頗有興趣的
不過服務態度太差的
我可能就不太想去了

yuanpai 提到...

服務態度喔
我覺得可能就一般在低一點點啦
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倒是蠻建議他們多裝幾隻電扇的...

Rockmei 提到...

版主說得沒錯呀

只要是朋友一群人去吃
就別管他們的服務態度吧
吃完拍拍屁股閃人

重點是大家要吃得開心呀~

小童 提到...

沒有服務吧?:P

不過 很開心大夥一起聚聚的感覺勒

匿名 提到...

肉吃到後來都是一樣的味道:油
用餐熱到不行,肉吃到後來又油又膩!
裡面飲料很貴,黑啤難喝~~服務生態度超差
餐點裡面有蟲,蒼蠅不時飛舞一直偷吃你的菜。吃的不舒服又不衛生,還要受氣!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去吃了 >"<非常難吃 啤酒不好喝...服務不好....太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