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人小鬼大的 Azure

我愛拍拍~
人小鬼大。

Azure 在初二那天,在人擠人的信義新光三越,手拿著他姑姑的相機在人群裡拍來拍去,完全沉浸在他的攝影世界裡。不過,事後看了一下他拍的東西,乖乖,感覺有幾張還照得挺不錯的咧 (一堆年輕妹妹的大頭照)。

前面照完換後面~

5 回應:

匿名 提到...

Ha ! It's a good kid !
He must be a good photographer !

匿名 提到...

Azure 真是一個帥小子呀

匿名 提到...

給親愛的 S大,祝你情人節快樂,要幸福喔~~ ^^

匿名 提到...

我杜賓,你網頁沒辦法留名字。

他什麼時候變這麼大了?
我記得上次看他相片,他不是還圍著圍兜坐兒童椅上吃東西嗎?
會跑會跳會拍照了啊!

情人節快樂!
你真是全天底下最會講甜言蜜語的男人,你每一次來留言都讓我心花怒放,給足了我面子。
謝謝你啦。

沒人約啊,一個鬼也沒有。
這樣你知道有行無市的悲哀了嗎?

匿名 提到...

第一次到這裡來

祝版大情人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