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222 特別的日子

02.22,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有一個特別的朋友,我不認識她,不過我知道她聰明慧婕、有強烈的正義感、喜愛到處旅遊、愛漂亮、很受眾人的寵愛,雖然有時候常常心直口快、在事情的處理上很鑽牛角尖(龜毛!)。

我們沒說過話、沒聊過天、沒通過信、沒見過面、不知道她的生日、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不過,我喜愛她的文字。透過一點一滴充滿生命力的文字,足以讓妳去認識一個人。

02.22,一個特別的日子,一個約定的生日。

我做的簡單生日卡片~ 可點選放大喔~

給我親愛的朋友,擺錯位置的杜賓狗,生日快樂!

相關連結: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Blog

9 回應:

匿名 提到...

啦啦啦啦啦~~~~~~~~~~~~~~~~

什麼低潮?
真是太棒了,收到這樣特別的生日禮物,
我要存圖下來當紀念。

啦啦啦啦啦~~~~~~~~~~~~~~~~~
謝謝你唷!
我一輩子記得你這朋友的。

匿名 提到...

實在是開心加感動ing。

你怎麼知道我吃這一套?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不像,
雖然我給人的感覺很大而化之,
雖然我總是笑人家浪漫等於浪費,
但我還真希望偶爾有人能給我點驚奇,
比如現在。

這不是會不會,能不能的問題,
其實有心就做得到的是嗎?

我真是開心。
誠心希望你的一家人,你,還有老婆小孩,
天天都能如我此時一般開心。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嘩嘩嘩~~~~~
好漂亮喔~~~~~

是不是認識 S 都可以有這種待遇呀?
唉呀~ S 也幫我做一個吧~~~~
我生日也快到了喲 ^o^

杜賓狗應該很開心吧 ?
我也祝杜賓狗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我也要預約一張卡片...
快到了再提醒你~哈哈!

匿名 提到...

生日還沒過的人可以預約一張
那過去的人不是要補個兩張才夠意思啊...XD

卡片做的不錯, 我從小就看好你的藝術天份啦 :D

匿名 提到...

啊啊啊啊啊...

我忘了要祝 S大 中秋節快樂了~~~
S大 別恨我啊

Unknown 提到...

Dear 杜賓,

呵呵... 開心就好囉 !
不過現在換成我要頭大了,
一堆人跟我要卡片...

Dear Salty,

那就...
到時後再說吧, 希望我不是很忙~
哈哈哈

Hi yuanpai,

我錯過了, 我下次會記得的啦
嘿嘿嘿 (我真的太懶了啦)

Peter Pan,
...
.....
.......
應該是元宵節吧...
中秋節在九月, 見鬼了...

匿名 提到...

To Skyer

這次先當作不知者無罪好了
明年如果還是錯過的話
那就要看你的誠意囉

ps.
一直有預感明年你一樣會錯過
還是先把這篇備份起來當證據好了...XD

匿名 提到...

S 大該不會是放假去了吧 ?

不是要寫接下來的澳門嗎 ?

人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