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逆流。九把刀!(2008年第一場戰鬥)

多一個人看,就多一個正義的力量!

陳漢寧,你到底是哪裡有毛病?你還可以再機八一點!
相關連結:2008年第一場戰鬥(1)這是我媽媽
相關連結:2008年第一場戰鬥(2)那個女孩流著眼淚
相關連結:2008年第一場戰鬥(3)我決定隻身赴會
相關連結:2008年第一場戰鬥(4)媽,你養我養得很好
相關連結:2008年第一場戰鬥(5)逆流的眼淚
刀大,加油!

13 回應:

匿名 提到...

有些人就是這麼不知羞恥啊
做錯事了就只會找自己爸媽來頂
只能說真俗辣 整個遜爆了

陳漢寧就是最佳婊範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支持刀大的, 刀大加油 !
別被不公平的媒體擊垮

匿名 提到...

之前有個余祥泉

想不到現在多了個陳漢寧
越年輕
軟柿子越多

匿名 提到...

小妃
他不是軟柿子
軟柿子是我
陳漢寧是爛草莓啦

匿名 提到...

小弟真的是不懂耶...
抄襲而得獎到底有什麼好處?

既然沒有抄襲的意圖,
那為何還要怕有抄襲的嫌疑呢?
怎麼看都覺得陳漢寧有鬼啊

要是今天真的是被污賴抄襲的話,
我的反應一定是超憤怒超激烈,
因為我的心血被別人說抄襲,
不憤怒也難.
可是陳漢寧還冷笑帶過,
要是我是他朋友我一定跟他絕交,
超丟臉的

真是不知羞恥的一個爛人啊

竹本語溪 提到...

其實
我家六個孩子,除了那個三歲跟小四的不懂之外,高中國中的那四個,對這件事情,都說是大人欺負小朋友,所以,我看你這篇我得讓我家孩子看一下,
先不評論^^

Unknown 提到...

公平自在人心,只有勇於站出來面對事實的人才會成長。

一個整天躲在父母親、媒體後面的人算什麼?

匿名 提到...

陳漢寧說他沒抄襲...

那,陳的「歷史背後」一文與刀大的「獵命師」有種極大的相似度。
(他把「獵命師」改成「算命師」)

陳的「殺手。莊家」一文與刀大的「殺手」系列也有相似的地方

陳的「那年」一文與 刀大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還有「十七號商店」與「第八號當鋪」...

怎麼陳漢寧都只是拿了人的點子改了主角改了標題,就當成自己的作品來用?這樣還不算抄 ?

套句其他網友所說的,文筆有八十,創意只有零分。

匿名 提到...

花了點時間看了這一整個事件,
哇,一個多小時耶~~~

我認為,這個陳漢寧,即使以後出了社會,也只能用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混生活。
他太聰明了,懂得運用各種對自己有利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但永遠是個小角色。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麻煩人物。

匿名 提到...

小弟認為,一屆文學獎,應把創意當作最高給分標準。雖然說故事的內容固然也很重要,不過如果一味的拿別人的題材來改編,故事就算是好,是否還是有些不恰呢 ?

如果拿別人的題材創意來改編就可以得獎,那絞盡腦汁創作的人,那又算是什麼 ?

匿名 提到...

我哪有抄 ?
我只是修改了一下而已呀

譬如,這樣跟你說好了,
某天我寫了一篇跟哈利波特一樣的書,
我只是把裡面的"魔咒"變成"急急如律令" 而已...

匿名 提到...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匿名 提到...

陳漢寧遜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