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聖誕夜的小插曲

雖然說聖誕節已經過了,大家開始期待的是接下來的跨年慶典,不過因為這兩個日子間隔不長,所以我相信許多人還在聖誕節浪漫的餘溫裡。聖誕節那天,Jeweller 和我很破例的沒有去外面慶祝,原因是我們這個月都太敗家了,敗家的結果是決定這次聖誕節稍微收斂一點,而關於敗了什麼東西,那是另一個故事了。不過,今天我所要講的則是在公司所發生的一個小插曲。

要準備下班的時候,Estrella 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手上拿了一個大袋子,還有一隻很長的聖誕襪給我們抽小禮物,其實,本來想說今天可能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去了,想不到竟然還有個小驚喜,規則很簡單,就是從聖誕襪裡抽出一張籤,然後兌換禮物,在這個平淡的聖誕節還可以有小遊戲玩,真是太棒了!

只是想不到一向好運氣的我,就把大家還沒抽出來的第一特獎給抽了出來,不僅 Estrella 大叫之外,其他人 Kevin 和 Tab 臉上也是掛著三條線… 都把第一特獎抽出來了,那其它人還要抽些什麼咧?真是歹勢…

頭獎是用一個大袋子包著滿滿的吃的… 哇哈哈哈… 看到滿滿的零食就是滿滿的幸福啊!其他人的可都是零零落落的零食,只有頭獎是一大包!

Estrella 除了準備幸福的零食之外,也做了貼心的小卡片,有沒有!有沒有!真的是心意十分啊~ 唉… 我實在是太對不起接下來要抽的人了,我只能說,明年一定又是一個很棒的一年呀!

回到家後,我當然是很開心的跟 Jeweller 和 Aboo 說著今天所發生的事,然後很開心的大家分享著零食,而 Aboo 當然也是沒閒著,因為今天是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的日子,一大早起來,他就急忙著去他所準備的襪子那裡去找禮物了…

他跟聖誕老公公所許的願是一個樂高的機器人,他不僅特地準備了型錄,那時還緊張的一直問我說聖誕老公公要準備那麼多禮物的話,會不會給錯?雖然最後還是給錯了,因為他要紅色的機器人,我買了白的(紅色缺貨),不過當他拿到後過十分鐘後就馬上忘了應該是要紅色機器人的事了。

很開心的大家都有個歡樂的聖誕節,也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禮物,而 Estrella 準備的窩心抽禮物,更是讓我本來會過得很平淡的聖誕節增添了不少色彩!謝謝啦!^^

最後,雖然時間晚了一些,還是要祝大家白色季節快樂~ 準備迎接明年更好的一年囉!

6 回應:

小妃 提到...

看了你這篇心也暖了起來
S大你也聖誕節快樂~ ^3^

山羊先生 提到...

小弟也在這裡先祝您新年快樂
明年鴻圖大展啊

今年跨年怎麼過?
記得要把故事寫上來!

杜賓 提到...

好想捏Aboo的臉喔~
他真是可愛到令人想欺負一下。

你新年快樂!聖誕已經過了,所以新年快樂!
祝你全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喜喜樂樂。

Owl 提到...

好歡樂的感覺
真好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囉

妹妹 提到...

a~~沒想到你兒子這麼大了...你老了....

Unknown 提到...

那妹妹,我很肯定妳跟我不熟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