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我已經不在你的世界很久了

右下角,MSN 的小視窗緩緩的浮現,那是當有人上線時 MSN 所給予的通知。女孩上線了。

男孩:「Hello, 好久不見~」

女孩:「Hello」

男孩:「這麼久沒看到妳上線,我還以為妳從我的世界裡消失了呢!」

女孩:「…」

女孩:「幾年前,我已經不在你的世界很久了…」

驚醒…

那是一個夢,也可以不是一個夢。

這對話,曾在幾年前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而這次,在中午短短的十五分鐘的睡眠裡,我們通了電話,時間,感覺像是過了一整年。

8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這句話...有點悲傷......

最近有一個朋友生重病,
可是為了生活,她還是拖著病去越南,
雖然我跟她認識5年,只有MSN跟電話交談
可是她在我這段很難過的生命中佔了很大的位置,現在,我每天上線,深怕看不到她的上線通知,甚至,她上線我就會敲她一下,一句話也行...
因為,我真的很怕...
哪天,這句話,真的出現了...

Unknown 提到...

玉姐,

或許,我們之間的這一句話,意思可能不大一樣,不過我也可以體會妳的意思。

唯一相同的,是在可以聯絡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聯絡,有時候,離開一陣子,可能就是大半輩子了。

匿名 提到...

"有時候,離開一陣子,可能就是大半輩子了"這句話感覺起來真的有點酸酸的

Unknown 提到...

所以,OWL,有時候,過去了,我也只能安安靜靜的讓它過去了

匿名 提到...

一切都是緣分...
緣分深的人
時間再怎麼過最後還是會接在一起的

匿名 提到...

緣份,實在是個奇妙的東西...

Luanda 提到...

有時候,過去的事也就讓它變成回憶就好,雖然看似憂傷,也許,這樣最好

匿名 提到...

嗯。

分手有時是讓人無法接受的。
曾經深厚的感情,它會留在潛意識裡,
在你無法預料的時刻,偷偷溜出來痛咬你一口!

這期間,可以長達數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