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我們會幸福的

又過了好幾天,妳可能覺得我又不知道混到哪裡去了,這裡動也沒動一下,其實我上一個星期真的是忙碌的要死,且時間過得是超級超級慢的...

平常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早上起床沒多久又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間,感覺時間都不夠用,還有一堆事情還沒做,還沒燙衣服,還沒組裝我的模型,還沒好好清潔魚缸幫魚換水,一直想把冰箱清一清好好整理一下,也還沒整理我的照片,更沒有收拾我的房間,也別說這裡了,還有一堆一堆的遊記擱著等著我寫,時間真是真真真真真的一點也不夠用啊...

可是上禮拜時間卻是過得超慢,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慢的,慢到我都在數我有幾根白頭髮了,因為 Jeweller 出差去了,頓時,家裡少了一個人,突然覺得屋子好空,號稱什麼時候都可以找事情做的我也稍微了感到無聊了起來,於是,時間就變慢了。

妳一定會覺得 Jeweller 出差又不是突然的事,每年都會出差個幾次啊?是沒錯,不過妳不知道,最大的改變就是... Aboo 長大了。說出來妳一定不相信 Aboo 會黏我,對啊,我自己說出來我自己也不相信,不過就當 Jeweller 的媽媽問起 Aboo...

阿嬤問著 Aboo「今天晚上跟阿嬤一起回萬華睡覺好不好?阿嬤帶你去龍山寺看魚~~」,

「... 不行耶.. 我爸鼻一個人在家,晚上我要陪他睡覺喔..」Aboo 邊啃著餅邊說著,

「你爸鼻晚上一個人睡就可以了呀,你留在萬華啦~」Aboo 的阿嬤不死心,

「... 不要,爸鼻一個人在家,阿嬤你送我回家啦~」Aboo 又拿起另一塊餅開始啃著...

「那.. 你要跟你爸鼻說我盡力了喔,請他要認命,辛苦點囉」阿嬤難為的說著,

Aboo 列嘴笑著說「嗯!我們會幸福的!!」

Jeweller 離開後上班的第一天,我回家後看到 Aboo 還在家裡嚇了一跳,

Aboo 跟我說「阿嬤說要你認命」

「.....」我開始流淚「嗚... Aboo 你也要認命啊」

Aboo 接著緊抱著我說「爸鼻,哈哈哈,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啦!」

接著,我開始了一個禮拜沒有 Jeweller 也沒有自由活動的一個禮拜。Aboo 也開始了一個禮拜沒有媽媽只有個笨手笨腳的老爸的一個禮拜。回到家後,我開始披上披風(浴巾),扮起 達斯·維達(Darth Vader),拿著假光劍開始跟 Aboo 那個 小尤達(Yoda) 開始決鬥一路打打殺殺到洗澡睡覺。(雖然說我們的關係比較像 安納金路克)...※註※

一個星期過後,我們都覺得我們的劍技變好了...欸..不對,我的意思是指感情變得更好了,而且 Aboo 在 Jeweller 不在的時候感覺也懂事了許多,討價還價的功力也變得更進步了,或許,這一個禮拜的試煉,對我或是對 Aboo 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體驗呢,妳問我,我覺得幸福嗎?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PS.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也終於瞭解到,為什麼 達斯·維達 這麼強還是會輸給 路克 的原因了,這一切都是天命啊啊啊啊啊
※註:達斯·維達原為安納金路克則是他的兒子,不過又因為路克一直都不曉得自己的身世,而視達斯·維達為死對頭,最後達斯·維達輸給安納金後為了救安納金最後死在黑暗皇帝達斯·西帝手裡。

12 回應:

匿名 提到...

@@
Aboo才幾歲, 就會說這麼感人的話了喔

不過文章到後來
怎麼會變成趁Jeweller不在
開始大鬧一番了勒

轉折之大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匿名 提到...

有點老虎不在猴子稱王的感覺...

現在有這麼貼心的小孩已經很少有啦
你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

竹本語溪 提到...

我覺得,
你比較可惜的是,老婆不在,還是沒有自由時光,Aboo是不是有受媽媽之託顧著爸爸ㄚ??

對了!!別玩了,趕快把家裡整理一下吧,
不然等你老婆回來,管它是尤達還是那個名字很長的什麼鬼,都會被你老婆打敗的說...

匿名 提到...

所以說...

Jeweller 是... 達斯西帝 ?

哈哈哈
開玩笑的

匿名 提到...

jeweller: "啊哈哈哈哈...接受黑暗的原力吧..."

skyer: "..."
aboo: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真是太優了!
哪天我也要來好好訓練一下我老公~~

匿名 提到...

我特地來向 aboo 來下挑戰書
希望找天跟他比個高下

Feel the dark force !

Unknown 提到...

這裡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

連 Darth Maul 都來了喔...

=.=

匿名 提到...

給樓上的達斯魔,
你會不會搞錯你的對手啊?
你的對手在這裡!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手握著光劍才是真男人 !

匿名 提到...

我以為你老婆不在...你不是要跟PS3結拜嗎?

匿名 提到...

挖.. S大你改版了喔 ?
有時間改版為什麼不多寫一點咧 ?

匿名 提到...

兒子大了就比較喜歡跟老爸在一起。
因為跟阿媽,就會被當做小孩;
跟老爸,則兩個都是大人!

是網站有問題還是你換版了?
這個版我喜歡,不會擠在一起。

可是說不定明天你又換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