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有時候...



有時候常常會看著 Aboo 發呆...

想著, 我的媽呀, 想不到我已經有個兒子且三歲了...

時間還過得真他媽的快, 不知道他是否也是這樣覺得呢 ? 感覺上邊抱著他邊跳著恰恰邊唱歌哄他睡覺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哩...

9 回應:

匿名 提到...

其實
家裡有個聰明伶俐的小孩
也是有如一寶呀

不像我整天都跟我家那口子兩個人乾瞪眼
有時候無聊到一整天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匿名 提到...

趕快生第二個,我可以幫你們做月子歐...

匿名 提到...

一歲以前的小孩讓父母度日如年
心想什麼時候才能快快長大可以輕鬆些
可等到真正三歲了 卻又驚訝時間如此之快
真是矛盾阿~~

小孩的成長和變化是不等人的
不細細體會一下子就錯過了

匿名 提到...

瞎米, Aboo3歲
那不就代表我們快三年沒見面了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orz

三年內有兩個小孩 (Azure+Aboo)
真是令人羨慕...XD

註:
三年沒見絕對是一種暗示/明示, 切勿視而不見!!!

匿名 提到...

上面那篇是我寫的, 忘記寫名字...-_-||

Unknown 提到...

什麼 !?

我外面偷生的那個被妳發現了嗎 ?

噓 ! 別在這裡說出來啦 !!

匿名 提到...

那在日本的那一"個"呢?

Unknown 提到...

在日本的那一個...

那是妳的吧 ?

妳今天不是飛過去看他了 ?
記得寄合照給我喔
改天我買禮物寄過去給他~
哈哈

Patty 提到...

天 原來老哥你外面又偷生了一個
那為什麼不帶回家給二老看看呢 (泣~)
姑姑我也想抱抱呢

請盡快處理這款大條的家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