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錢不是問題

剛剛看到老友 Panado MSN 上面的標語,寫著

「2008 年沒有賠錢的人,都是沒錢的人。」

好一句這麼有意境的話,真是一語道破今年目前所有投資人的心聲,在深感戚戚焉的同時,突然想起我常常對 Jeweller 說的一句話。

「在我們家,錢不是問題...」

Jeweller 開心的問「真的嗎?那問題是什麼?」

「問題是沒錢...」

「...」

6 回應:

竹本語溪 提到...

話說的真不錯..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也屬於問題是沒錢的那一個!

+1

匿名 提到...

我常常聽到有人,特別是三十多歲,工作穩定,事業還可以,人生尚沒有遇到大波大浪的人,跟我說:
「錢的解決的問題,都是小問題。」

我雖知道這是另類的「為賦新詞強說愁」,但我不會道破,這要等人生經歷過許多許多,才能體會:
「就算錢能解決的問題,有些時候,不一定是言語能說得出口的小問題。」


對了,我喜歡這版面。
顏色乾淨,簡單明朗。

匿名 提到...

極同意Panado的說法
不然, 以不會淪落到去教召來賺錢...orz

Chia 提到...

都講對了.....我的心聲....

匿名 提到...

恩~這個版面還不錯
比一開始的陽春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