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縣要取什麼新名字?

最近,台北縣要升格成為直轄市,而網路上更是為了變成直轄市後到到底要取什麼名字而吵得沸沸揚揚。

台北縣政府的網站有個新名稱的網路投票,雖然說這個網路投票並沒有一定的決定力,不過至少可以了解一下民情民意,以下是網路上幾個炒得比較火熱的...。
  • 北新市 (台北新都市... 我也比較喜歡這個)
  • 大發利市 (好耶... 俗夠有力,台灣的經濟就靠我們了)
  • 北七市 (台北七縣市要合併了喔?)
  • 北藍市 (嗯... 我承認台北政治色彩比較偏藍啦... 不過這個也太...)
  • 靠北市 (靠近台北的城市... 嗯..)
  • 少林市 (這個鐵定是來亂的... 住這個城市的都要出家喔?)
  • 鄰北市 (林北是鄰北市民... 唉..)
  • 甘我媲市 (....)
  • 什麼都不市 (看了以上,我覺得這個好多了)

所以說,妳說要是真的由投票決定的話,那還得了?那我一定要去灌票捍衛一下名字,要不然以後可能會有以下的狀況...

A:「你靠北的嗎?」
B:「你靠腰喔!」
A:「...」

C:「你是北七人?」
D:「XXX!」
C:「...」

E:「先生請問我現在在哪裡?」
F:「甘我媲市 啊」
E:「...」

G:「先生,請問鄰北往哪走?」
H:「靠北邊走啦!」
G:「...」

相關連結:台北縣政府首頁

9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算是另外一種變相惡搞嗎 ?

叫大台北市不就好了,因為比原來的台北市還大嘛~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不過不可能真的這樣取吧?

很 kuso 哩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好笑好笑!!讓我心情好多了!!!

Chia 提到...

怎麼沒有降龍十八市?

匿名 提到...

不小心逛到這裡
所以來簽個名

另外, 我覺得取
"便利超市" 也不錯呀
因為台北縣越來越便利啦
比台北市還便利
哈哈哈

鼠鼠 提到...

哈哈哈~有笑點喔~~
台北縣要是真的開放自由投票選新名字~
我想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不如叫"香吉市"如何??

匿名 提到...

要升級了嗎? 經驗值夠嗎?

叫...."大發利市"
很適合台灣本土味吧!

English is,
"Big Money City"
Code: BMC.

Unknown 提到...

老鼠...

與其叫香吉士,那不如叫麥根沙市好啦~

啦啦,
經驗值夠了
如果有 Big Money City
那我一定投贊成的一票
或許
Black Money City 也不錯
(黑金城市 ?)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哈哈

好笑歸好笑

我覺得北新市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