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先預告一下接下來的連載...

上個星期,去了東京玩了五天,到現在還有點轉不過來...

想一想還真是糟糕,光是上次的澳門遊記都還沒有寫完,很快的四個月過去,又多了東京之旅,這樣下去怎麼寫得玩啊?真不知道是我拖稿太嚴重了還是怎樣?

這次去了東京,照了許多相片,也買了許多東西,也製造了不少回憶,真不知道我的第一篇開頭該怎麼寫。

是應該好好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嗎?還是擺一堆相片就好?唉... 很多耶... 看樣子不給他分期寫我是絕對寫不完的啦...

妳先給我一點時間,這幾天我就先整裡一下照片,到時候再讓妳欣賞囉~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1 (一) : 久違的日本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一)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二) : 迪士尼樂園

6 回應:

匿名 提到...

沒錯 !

就是拖稿太嚴重了啦 !

匿名 提到...

我了解你的心情
玩回來是總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東西
不過請S大多多努力
切勿像上次一樣寫到一半斷頭...

Unknown 提到...

這個... 欸...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還真是期待呀...

想必S大又敗了不少東西回來

Patty 提到...

別忘了寫一些可黏的噗噗與他最親愛的姑姑怎麼照顧他的事啊~

呵呵

匿名 提到...

哇~~去了五天東京耶~
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去東京玩~
都還沒有機會去~~
今年的Quota已經用光了~
只好明年再計劃去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