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08 日本東京 Day2 (二) : 迪士尼樂園

真的是令人開心,想不到雨才下了半個上午就停了,我們趕忙朝著下一個定點前進。

而在說這個遊樂主題之前我一定要說一下,膽子極小的人一定要來!來這裡一定會重建妳的自信心,就跟 Jeweller 一樣,進去前怕的要死,緊抓著我的手不放,出來後生龍活虎一條,直誇原來她自己還蠻大膽的嘛...

真是... 妳說,迪士尼做的鬼屋又能有多恐怖?

看似詭異確非常有趣的幽靈鬼屋

在幽靈鬼屋的外頭,搭造的就像是個廢棄的小莊園,不僅擺設的雕像看似生靈活現,更也增添了許多詭異的氣氛,所有搭建的景物更就像是在為屋子裡面的主題鋪陳。

進入屋後,還有穿著女僕裝(?)的服務人員前來為妳引路,一路解說著這個莊園的由來(雖然我有聽沒有懂),之後,就兩人一部軌道車引妳四處遊逛整個莊園內部了。

驚聲連連... 恐怖喲...

整個莊園內佈除了驚聲連連之外,不管是搭的景物還是吊飾,都還蠻搭的。

不管是會動的棺材,還是到處飄來飄去的鬼魂,還是在屋頂不斷晃動的水晶燈,就連在畫像裡的男爵,也不斷的在對妳露出陰森森的牙齒微笑。譁... 真是恐怖啊...

Jeweller 在裡面還撞著膽子乾笑了幾聲「哈..哈..咳..哈哈.. 這個.. 這.. 好像不怎麼可怕嘛.. 咳..哈哈」,我聽了都覺得好好笑,不怕,那幹嘛都已幾經坐上了車子手還抓那麼緊?

不斷浮動且四處飄移的鬼畫...

不過在我們逛完後,都一致認為還蠻有趣的,不僅是氣氛的營造,還是裡面的鬼影重重,雖然都是利用些燈影效果所創造出來的,不過整體看起來還蠻歡樂的,非常適合膽子小的人去練膽,保證下次遇到鬼屋妳都會搶著去(!)。

已經沒在下雨了,不過天空還是陰陰的

出了鬼屋後,一時之間還有有點爭不開眼睛,因為光線的反差實在太大了。

抬頭一看,迪士尼最有名的城堡,救佇立在眼前,可以看到,雖然地上還是濕漉漉的,不過因為雨停了,人潮有漸漸多了起來的趨勢,只是天空看起來還是陰陰的...

真的很好吃的火雞腿,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對啦,之前網友 Claire Bennet 提到「日本迪士尼也有和美國一樣超大的烤火雞腿嗎?」

我是不知道美國超大的烤火雞腿是有多大,不過我們的確是有吃到煙燻火雞腿喔,還真的是蠻好吃的,比起一般的雞腿吃起來更有韌性,且不會有太肥或是太膩的感覺,配上陣陣的煙燻味,醺醺然,滋味真的是好極了!

著名的巨雷山

看到上面的照片,妳一定可以很快的猜出來這是什麼,沒錯,就是迪士尼兩大重頭戲之一的巨雷山,坐著礦車轟隆隆的穿梭在山洞與礦坑之間,光是用看的就過癮極了。

Jeweller 開始在旁邊陣陣哀號,說看到一堆人在礦車上尖叫,聽到她的胃都快打結了。不過,說歸說,她還是執意至少要玩一次,就說大老遠都跑來了,再怎樣也要坐一趟啊~

緊張到臉色慘白的 Jeweller

據說,平常排隊玩巨雷山如果不拿 FastPass 的話,一等可能就要等上半把小時,而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隨隨便便排,不到十分鍾就輪到我們了。

Jeweller 大概也沒預料有這麼快,心裡還沒準備好,就跟我坐上礦車狂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好啦,前後幾分鍾,對 Jeweller 來說應該忍一下就過去了,可是對我來說可是意猶未盡,好想再回去排一次,可惜 Jeweller 硬是拉著我走...。

非常獨特的爆米花車,咖哩口味

在迪士尼的各處,都可以見到如上圖的爆米花車,而且各種口味都有。走道那裡都可以聞到陣陣的爆米花香。

而這個最特別,之前在大老遠我就一直聞到咖哩的味道,忍不住跟 Jeweller 說我想吃咖哩飯,想不到聞著這個味道追著追著,竟然追到這個小攤車前,竟然是咖哩口味的爆米花!真的實在是很特別,不過因為還要玩其他的遊樂設施,怕一直拿著爆米花不方便,只好只拍張照留念,並沒有真正享到口福。

即將進站的蒸汽火車頭

走著走著,累了,我們接著跑去搭小火車,看著復古的蒸氣火車進站,感覺彷彿時間倒退了幾十年似的,就連服務員也身著復古的探險裝,看起來別有味道。
跟別的遊樂設施一樣,因為沒什麼人,我們一下子就排到了。

園區一景,這裡應該是巨雷山吧

我想這應該是裡面最輕鬆且沒壓力的設施。一路上隨著服務人員的介紹,穿梭了森林、河流、山谷,也看到了剛剛一堆玩過的遊樂設施,彷彿又再次經歷了一遍一樣。

雖然說一點也不刺激,不過我想這個應該是最適合大人帶小孩一塊坐的...

到底即將發生什麼事呢 ? 人都圍成一排的

出來到了大街上,發現人滿滿的排成一長排,到底將要發生什麼事了呢 ?這個,又是下一段故事了...。

To be continued...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1 (一) : 久違的日本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一)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二)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三)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四):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5 (五) : 步行者天國 - 銀座

7 回應:

匿名 提到...

S大果然有信用, 說到做到...XD

繼續期待你的to be continued

匿名 提到...

不會吧~我剛才以為你打錯字,應該是day 3了,後來才發現,你居然Day2還要分這麼多次寫....呃....照這樣進度看,可能年底才會完結篇~~

Unknown 提到...

這個...

嗯..

哈哈哈...

那就當長篇小說來看吧 XD

匿名 提到...

保全 ! 保全 !
怎麼可以有人這樣拖稿~ 分段~ 拖稿~ 分段啊~

我想要一次全部看完完完完完完完完

匿名 提到...

看來... S大你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喔

匿名 提到...

我們當年吃的火雞腿是兩個人吃吃不完的..
吃到我們非常生氣的把它丟掉..
不過他的味道真的很香很誘人讓人忍不住想掏錢出來買...
看來亞洲版的火雞應該有比較小,不然就是你食量太大...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更新了喔 ?
我要看下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