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三) : 迪士尼樂園

原來在迪士尼的白天重頭戲,就是大家一直所期待的隊伍遊行。所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都會伴隨著音樂慢慢的出籠~ 我只能說,這一整個真的是夠歡樂的,尤其是小孩子,每一個都是張大著嘴巴臉上洋溢著快樂的表情不斷的鼓掌。

就只有觀眾很歡樂嗎?喔不!妳看照片的舞者多專業啊... 就算是演練了幾百遍,每天都跳,還是露出了很開心的專業笑容(那應該是笑容吧?)

就算是突然天空又飄起了毛毛細雨,還是依然不減遊客觀賞的興緻,大家紛紛拿出了雨具也不願意離開。而舞者為了把遊客阻攔下來,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跳得更是賣力,大家也不斷的給予熱烈的掌聲。

不知道是哪國的王子與公主,正站在花車上不斷的與遊客揮手,當然,下面的相機也沒斷過。

不過期間也是有一些令人討厭的小插曲,就是不斷的有遊客插隊跑到路中央搶著要拍合照,維持秩序的服務人員也不停的制止,怕他們發生危險,可是那些操著北京腔的朋友們還是不斷的大聲呼喊著:「快照啊~ 這個不照一張怎行呢?張大哥!我說您也一塊來吧!快快快...」

我跟 Jeweller 在旁看到了,真的是一整個無語...

其實我也知道這個出國難免會碰到,可是我想說就算需要這樣也低調一點嘛... 有需要這樣大聲呼喊,週遭的人都白眼四起了,還裝作沒這回事般的粗手粗腳,真不知道應該說是他們天真率直還是幼稚無知...

今年我們來日本迪士尼真的是恰恰好,剛好碰到他們第二十五週年紀念,所以節目特別的多,整個遊行比普通還長,內容更是特別設計過。

如果要看到,錯過了今年就又再等五年囉~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沒有 DV,無法把整個過程給拍攝下來,只有相機的快門不斷的喀嚓,光是這段我就拍了快兩百多張,因為實在是太多了,在這裡我只能挑幾張放上來,要不然我也想把這裡塞爆... 妳也知道,照片所帶來的感動遠遠不及現場啊~

遊行結束後,走著走著,看到了我們下一個目標,就是所有小女生的最愛,鼎鼎大名的維尼小熊啦!整個維尼小熊屋外觀就做成像是一本童話故事書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女生一定是超愛的。

不僅是外觀,連裡面都是。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像是在翻書一樣,牆壁上也敘述著故事的情節,描述著調皮的維尼小熊因為想吃蜂蜜而誤闖神秘國的故事。

而維尼小熊的世界裡他的所有朋友,一個也沒有少,只不過我都叫不出名字來... (如果我叫得出名字可能代表我有些不正常)。請問,有任何維尼小熊的朋友妳可以叫的出來嗎?

在維尼小熊屋裡,我們坐著小轉盤,隨著背景聲音描述著故事,伴隨著維尼小熊闖入神秘的國度。在迪士尼樂園裡,我覺得所有的主題,就屬維尼小熊的最夢幻,我自己是很推薦啦,Jeweller 也覺得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是她只要不要玩巨雷山什麼都很不錯)

不僅是維尼小熊樂園,就連他的商店也是我最喜歡的。整個全部佈置的超夢幻的,就像是童話小木屋一般。到處都可看到大隻小隻的維尼熊,還有蜂蜜糖罐子,而牆壁上也佈置成蜂巢格子狀,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一個很有趣的標語,「Think, think, think.」,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不過如果是由維尼小熊的嘴巴說出來就格外的好笑了,哈哈哈。



疑,好像有點怪怪的,怎麼星際寶貝突然跑到這邊來了啊?這邊不是維尼小熊館嗎?我也不知道,Jeweller 突然在這裡發現了一堆星際寶貝的東西,我想,就是這樣才叫星際寶貝吧?(四處遨遊亂闖時空嗎)

不僅有公版的史迪奇(Stitch),還有母的耶!兩隻擺在一起真的是格外的好看!可惜我們家真的擺不下更多的玩偶了,要不然就把這一對帶回家。喔,還有,在迪士尼買東西真的是超貴的啦!雖然我們刷卡是毫不手軟,可是還是會冒一些些冷汗(尤其是看到帳單以後)...

出去後,就看到那高聳的睡美人的城堡了,上面還特別掛著 25 週年紀念喔!
時間也過的超快的,一下子就中午了... (寫了三篇才寫到中午... 我想,妳都快看膩了吧)

To be continued...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1 (一) : 久違的日本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一)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二)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三)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四):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5 (五) : 步行者天國 - 銀座

7 回應:

匿名 提到...

下次再碰到那樣的大陸同胞, 你就用北京腔大喊
"同志, 快下來, 別給咱們中國人丟臉!!!"
不過要記得在人群之中找掩護...XD

ps. 寫三篇才中午, 真是@#$%...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

看來還有得拖...

匿名 提到...

嘩... 都已經三篇了還在迪士尼耶... 且還是中午... 看來S大真的有的寫了.. ;D

匿名 提到...

看你玩真過癮!

我這次去日本沒去迪士尼,因為太熱了。
然後現在看,有點後悔,這麼好玩的地方,我怎會錯過呢。

再寫吧。我等著看。

匿名 提到...

只要S大別斷稿就好..

你慢慢拖...

我們就慢慢看...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看你寫完東京遊之前不能再出去玩了
不然欠稿會像101大樓那樣高....

Luanda 提到...

S 你照片照的好漂亮
以後如果不想寫的話就放照片好啦

可惜沒有大張點的
要不然我就拿來當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