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一) : 迪士尼樂園

第二天的行程,是這次我們來日本的主打 - 東京迪士尼樂園。

去日本的五天,唯一下雨的一天...
「......」「......」
妳沒看錯,竟然給我下雨...。看著 Jewel 臉上儘是寫著失望,我只好在旁邊安慰著說:「其實也沒關係啊,妳看,來玩的人少很多耶!玩什麼東西都可以不用排隊喔~」。

其實也真的是如此,我們趁著不是週末的時候去,再加上下著小雨,園裡的遊客幾乎少了一大半,且我相信只要 Jewel 進去後看到一堆米老鼠唐老鴨,下雨的事我看她也樂得忘了...

還是有許多人潮的美國大街

當我們說我們會去迪士尼樂園的時候,許多聽到的朋友還很不敢相信的直呼:「那不是小孩子才去的地方嗎?這麼大了,去那裡有什麼好玩的?」

唉呀,會說這些話的人就不懂了,就是因為難得才能展露小孩子般的心情才特地回去迪士尼重回小時候的時光嘛!回到迪士尼,見到什麼東西都可以很樂,就算是個大人也可以很小孩子,別忘了,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打算要當個小孩子觀光客啊~

許多忙著跟唐老鴨與米老鼠拍照的遊客們

進入園區後,到處可見熱情的唐老鴨與米老鼠在遊客間穿梭,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魅力就是這麼地大,看到他們心情就會很好,Jewel 更是 High 翻天,臉上儘是寫著「我想衝上去撲倒」的表情。

在街中販賣著氣球的服務人員...

看這裡一系列的童話般的建築,我想這一系列的規劃,沒有人敢否認迪士尼真的是世界屬一屬二的遊樂園。相信到這裡的每一個小孩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未來的夢想,每一個大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從前的回憶。

準備要去玩巴斯光年的光線槍囉

巴斯光年是我們進入園區後的第一站,或許妳會說,為何不先從最熱門的開始玩呢?安啦安啦... 就如我說的,下雨天,根本沒有什麼人,隨便排都可以排到,連 FastPass 都不需要用到呢!

明明就是瓦力啊(Wall-E)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我一直都不知道這什麼時候有看過這個機器人了,感覺就像是一個被遺忘在垃圾堆裡的機器人... 值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大型版的瓦力(Wall-E) 嘛,哈哈,像不像呀?

看起來頗為帥氣的巴斯光年,會動喔

這裡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巴斯光年主題,裡面我就沒有拍了,因為... 我也要拿著光線槍忙著解決星際怪獸嘛!除暴拯救世界都來不及了,還拍照咧,所以裡面的情況只好讓大家自己想像了。

這是任務教學,反正對著可以射擊的怪物射擊就對了!

我只記得我和 Jewel 兩人坐在軌道車上,忙著拿著光線槍射殺怪物,對射擊很有信心的我 (大雄?),幾乎一發不漏的解決我四周的怪物,看著我的分數與 Jewel 大幅度的拉開,我不禁得意的大笑,還百般嘲笑著 Jewel 可笑的分數...

開心跟我(槍神)落在同一個 Range 的 Jewel

結束後,我們拿著分數卡站在看板前面... 搞什麼?這個 Range 也太大了吧?看著照片上的 Level Range,槍神如我的拿了九萬多分竟然和拿一萬多分的 Jewel 落在同一個 Level 3,這下子輪到 Jewel 笑翻掉...

開心的 Jewel 要求再一張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多麼喜歡巴斯光年,無所謂,哼...

保養中的太空山,這真的有衰到...

接著我們逛到了最具盛名的太空山,看著前面冷冷清清的沒有一個人... 我們就大叫「不會吧!?」... 原來六月中的時候太空山剛好在保養... 啊啊啊啊... 錯過了錯過了... 這大概是這次來迪士尼樂園最大的遺憾吧... @_@

雖然園裡沒什麼人,卻還是坐的滿滿滿的,可見得多好看

轉換戰場,剛好撇見旁邊的迪士尼劇場剛好要播出,趕緊排隊入場。還真的隨便排一下就進去了,這個可是平常都要排一整天才排得到的啊... 開始為天氣差而喝采了起來。

全部由真人飾演演出,又唱又跳的

迪士尼劇場是演著米老鼠的夢想,從一開始不被人看好,黑白的人生開始(米老鼠卡通一開始是黑白的),然後突然變得彩色了起來,一齣一齣的短劇,配合著聲光與特效,就像是在看著音樂劇一樣,好不熱鬧。

唐老鴨與高飛狗

除了介紹著米老鼠的崛起,和許多迪士尼人物的成長外,還有介紹著唐老鴨怎麼從本來打雜的小配角躍升為主角,及一堆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與故事的發跡。一堆小孩子跑到台前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唯一沒有變的,就是大家那笑得合不攏的嘴...

劇中的大集合,還沒結束喔~

看完後,大家一致站起來給予他們最熱烈的掌聲,我真的不禁為他們喝采。如果來迪士尼卻沒有看著個音樂劇那就真的太可惜了,一天內的場次也不算多,所以一定要把握,算好時間進來坐下好好欣賞一下(要不然就跟我們一樣找個下雨天來吧)。

童話世界的主題樂園大門

出來了劇場之後,我們慢慢走向童話世界,地上雖然還是濕漉漉的,不過雨也跟著小了一些。
我和 Jewel 兩人一同擠在一把小傘下面走著,雖然外面下著雨,可是兩個人的心可樂著呢!我就說吧,只要能進來玩,天氣的好壞到時候也都不重要了。畢竟能兩個人一塊玩才是重點啦~

小小世界醒目的城堡

基本上,這一路上是我主導著,該走哪裡或是該玩什麼,不過我可不是都只是玩些刺激或是冒險之類的主題喔,我還是有考慮到 Jewel 所謂的「少女」夢想與回憶,所以接著我帶她去了小小世界。

嗯... 這個,這個回憶夠早了吧?就像是小時候窩在 SOGO 前面等著大鍾響起,就是要看著裡面的小人偶跑出來隨著音樂起舞,而,小小世界就是在說這個...

裡面很大喔,小小排了一下隊... 大概五分鍾

雖然說是小小世界,不過裡面可一點都不小,配合著彩色的壁畫與兒時曾聽過得背景音樂,真的感覺年紀也跟著小了起來。其實 Jewel 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沒有壓力沒有刺激般的遊玩,我是覺得,因為她是膽小 Jewel,而據她的說法,是因為這樣才能享受跟我在一塊安逸的感覺...(羞)

將要坐的船,船上滿是來玩的日本女孩

小小世界,就是搭著水上座船,配合者背景小木偶歌(SOGO鍾聲後的音樂)遨遊著小木偶的世界,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不過來了,就別想這麼多吧!至少做著船遊著車河邊欣賞小木偶的演出,至少這個機會也不是常常有,對吧?

裡面真的還蠻歡樂的

想想當初每個人很小很小的時候,大家也都為著這些對小孩子有著神奇魔力的小木偶而驚奇,或許,從另外一個角度上來看,這裡,就是為了讓我們這些大人再度一圓重回小孩子夢想的世界的地方呢!

雨停了... 心情變得更好了...

出來小小世界後,我們抬起頭來瞇著眼睛看著明亮的天空,我們發現,雨,停了....

To be continued...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1 (一) : 久違的日本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一)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二)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三) : 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2 (四):迪士尼樂園
相關連結:2008 日本東京 Day5 (五) : 步行者天國 - 銀座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太空山維修啊
那真是一個大損失...

小小世界裡滿船的日本少女
你應該很高興跟他們同船吧...XD

匿名 提到...

S大, 我覺得啊...

感覺上...

我去迪士尼好像都沒有S大你的好玩耶...

不知道是你特別會享受過程
還是我太粗神經了 ?

竹本語溪 提到...

好玩歸好玩,我還是要問
你怎麼可以沒有去貓園??
我不會很喜歡那幾隻老鼠ㄟ,
我比較喜歡小熊維尼還是小豬
(我是說沒有貓的比較之下的話)))))))

匿名 提到...

我看了好想去好想去啊~~~

誰不想找個伴去呢?
誰想一直都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呢?

匿名 提到...

看來,這可是個大長篇喔...

不過,寫得好像有些些慢耶..

S大,寫快一點啦...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怎麼都不記得迪士尼有那麼好玩 ?
我真的是老了嗎 ?

Unknown 提到...

阿百,
這種事我只會暗爽在心理,是不會說出來的。

小妃,
我想,妳應該是粗神經沒錯

玉姐,
基本上,老鼠跟鴨子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鴨子

親愛的杜賓,
我會等著妳的照片中出現另外一半喔

山羊先生,
妳真的是老了... 不要懷疑... 偶爾出去動一動吧

Patty 提到...

喔喔 我也想要再去一次 :(

匿名 提到...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超"幸福"的咧!!
Azure沒跟到不會生氣唷??

匿名 提到...

日本迪士尼也有和美國一樣超大的烤火雞腿嗎?

匿名 提到...

啊~~~你居然去玩了我超想去的Disneyland呀!!!不過感覺真的應該要找Weekday去玩~不然應該光是排隊就花掉很多時間吧~~

我以後有機會也想去Florida的Disneyland玩~聽說那個是最好玩的喔~~不過面積也真的很大~足足有香港的37倍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