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我是你的超人

Azure 已經三歲,漸漸的他的話越來越多,越來越了解我們大人間在說些什麼,也越來越會跟我們溝通。

有一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我正在公車上打盹,突然之間手機響了起來...

「霸鼻霸鼻~ 家裡的電視壞掉了,我以後沒有辦法看特搜戰隊~~ 哇~ 壞掉了啦~」,我聽到 Azure 在電話另一端著急的大喊著,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你說電視怎麼啦?什麼電視壞掉了?」我打起精神的說,
「就是... 電視黑黑的,看不到,特搜戰隊沒了啦」Azure 大叫著。

電視還能怎麼壞掉,還不是就是切錯頻道或是數位盒沒打開嘛...
我立刻用很臭屁的語調說「沒關係!你等著喔~ 等霸鼻回家後馬上幫你修好!」
「好好好,要修好喔,等你回來喔,拜拜~」啪塌的一聲就掛掉了電話,只留著還來不及回說拜拜的我。

回到家後,Azure 依照慣例的先給我一個擁抱跟親一下後,迫不及待的拿著遙控器給我邊抱著我的大腿邊叫邊跳要我趕快修,我切換到正確頻道後,特搜戰隊的畫面果然如預期的出現。

Azure 就大叫著「哇!霸鼻你好厲害喔!」然後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我得意的大喊著「當然啦!你的霸鼻最厲害了啦!什麼都會!」,
只看到 Jewel 在旁邊捂住嘴巴偷笑著看著我們兩個一搭一唱。

今天的晚餐是水餃,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我一口接著一口,很快的就把整盤水餃喀光。Azure 看看我的盤子,然後再看看他自己的盤子,
又忍不住大喊「哇哇哇!霸鼻你吃飯好快喔!我還有好多,都吃不下了」。

我斜眼看著他,說道「誰像你吃飯吃這麼慢,我開始吃你剩下四顆,到現在還是四顆,你也吃太慢了吧?」,
Azure 大笑「我哪有,我很快呀~ 四顆~ 只有四顆而已,吃不下嘛」,
我趁著 Jewel 不注意,舉起筷子飛也似的一口宰了 Azure 盤子裡的三顆水餃,只見 Azure 睜大眼睛張大嘴巴呆在一旁,
突然之間爆也似的樂得大叫「霸鼻好厲害喔!吃好快!霸鼻好棒喔!」...

Jewel 走過來問說「棒什麼?Azure 你吃飯怎麼吃那麼... 咦?只剩一顆水餃啦?」
Azure 頗有心機的露出狡猾的笑容「對呀!霸鼻好棒,Aboo(他管他自己叫 Aboo)吃很快剩下一個喔」

我若無其事的看著電視裡被怪獸打的節節敗退的特搜戰隊,Jewel 也猜到發生什麼事了就敲著我的頭罵聲「貪吃鬼」,我對 Azure 吐了吐舌頭,Azure 則對我做鬼臉...

在街上,我是個普通人,不過在 Azure 的生活中,我是...

對!就是超人,一個很厲害的人物,在 Azure 心中比魔法戰隊厲害、比特搜戰隊還要酷炫的超人 喔!

雖然我不知道我這個超人還可以做多久...
不過我想要讓他知道,在他變成我眼中的鋼鐵人之前,我永遠永遠都可以盡我的力量做他心目中的超人!

9 回應:

Sasha 提到...

果然什麼老爸養出什麼樣的小鬼
BTW

生日快樂!!

竹本語溪 提到...

生日快樂^^

Luanda 提到...

Skyer 今天是你生日對吧?

今天一定要好好開心一番,
生日快樂喔~

匿名 提到...

Skyer生日快樂!!!

這個超人你一定可以一直當下去的
別忘了你自己也是"S"系列的囉...

匿名 提到...

原來剛好是你的生日呀~生日快樂囉!!

現在你是Azure的超人,但我可以想像你們父子以後像是好朋友一般的畫面~ ^^

Unknown 提到...

啦啦啦.. 嘟嚕嘟嚕嘟嘟嘟

匿名 提到...

哈哈哈~Azure現在應該會講很多話了吧~
我前幾天去大鈞家時看到小智智~
他也變得好會講話喔~聽他講話超好笑的~
哪天你家Azure跟小智智再碰面啊~
肯定又是一場混戰了~~~XD

匿名 提到...



怎麼辦,我忘了你六月六日的大壽了,怎麼辦?

那現在才來跟你說生日快樂,你還收不收?

不然我預祝你明年生日快樂好不好?

原諒我吧,我真是該死,居然忘了你的生日…

超人爸爸,願你永遠是Azure心目中無可取代的超人!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杜賓,

收,當然收,怎麼會不收?

禮物,不管是早收到,晚收到,都是一樣開心,當然,祝福也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