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超傷心難過的...

我們公司鼠患肆虐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雖然偶爾會在一早來公司的時候發現老鼠曾經出沒的蹤跡,不過幾年下來也相安無事,直到今天...

今天一大早來拉開椅子,發現椅子上有一片綠綠的東西,葉子 ? 咦... 接著我往桌上瞧去,我愣住了。緊接著而來的是腎上腺素的急速分泌,心跳加速,雙手握拳,心中一股怒氣無法宣洩... 感覺就像是壓抑爆發的火山。

我養了好久的一珠文竹(新娘草)奄奄一息的躺在我桌上,所有的分支、節點、葉片散落在我桌上及角落,像是在跟我訴說著昨晚歷經狂風暴雨後的摧殘,東倒西歪的身軀有如劫後餘生後在努力的喘息。我默默的清理桌上老鼠所遺留下來的屎尿,以及文竹碎裂的身軀,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幫它換過了乾淨的水,加了稀釋過後的水肥,現在只希望它能努力的活下去...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就這樣吧...

10 回應:

匿名 提到...

別心情不好了ㄚ
秀秀唷~
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我唷
我是那個~被你逼著要來給你沖人氣的那位...TERRY= =

Unknown 提到...

你是哪位啊 ? -_-||

匿名 提到...

講到老鼠,我曾經在一個小小充滿異味的辦公室坐了一星期,才發現異味來自於老鼠的屍臭....請你們公司找滅鼠專家來吧!

匿名 提到...

啊~~替你默哀一下~~
我相信我的同類只是餓到昏頭了才會對你的新娘草下手的~~^^

匿名 提到...

Dear Skyer,
是不是找到滅鼠的好方法了
要我的話一定要殲滅他
才能消心頭之恨

Unknown 提到...

搞的我現在每天一大早來都得清理我的桌上... 不知道他們是發瘋了還是怎樣... 每天在我桌上開 Party.. 我這裡又沒東西吃

匿名 提到...

乖,給你一個秀秀~~

Chia 提到...

能不能跟公司請款買老鼠藥啊?
除了這個,我想不出其他方法滅鼠了..

Unknown 提到...

我也想呀...

不過這樣會發生不知道老鼠到底死在那裡...

Chia 提到...

那個...那個....死掉一段時間會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