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300 壯士

這幾天和 Jeweller 偷得幾天閒,難得下班後一同在外面悠閒的吃飯,吃完後大約十點多突然決定要去趕環球影城 11:30 分的電影,Jeweller 有許多類型的片不看,所以我們決定看 300 壯士 : 斯巴達的逆襲

剎看之下,本以為只是個普通的戰爭片,不過卻大呼我們兩人意料之外的好看。劇情沒有多餘的廢話,精采簡潔的就把故事帶到整片的重點 - "不悔的戰爭" 上,看起來好似沒有什麼內容,不過有許多小細節把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感情帶到了最高點。

因為整部故事已經有點神話化,所以片中出現了許多電腦特效做出來的場景及人物,也反映出很極端的正義與邪惡,這也難怪代表波斯民族後代的伊朗大大的不滿,不滿污衊及醜化他們的祖先。不過,這只是部電影嘛... 精彩緊張就好,你可以看到片中斯巴達的國王展現「斯巴達無雙亂舞」,變種怪物大戰斯巴達人,特效修飾的恰到好處,沒有給人感到特別突兀的地方,整部片給人的感覺就是"殺的痛快淋漓",卻沒有給人過於噁心、血腥的感覺。

女生可以看到片中每個男人各各上空,且擁有著大胸肌與八塊腹肌。男生們可以看到片中美麗的半裸的皇后及女獻祭品,所以應該是男女皆宜吧?XD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一部精彩的動作片 (戰爭科幻片?),如果妳最近想看一部簡單不花腦筋,想要輕鬆卻又得帶刺激的影片,我相信 300 壯士 : 斯巴達的逆襲 是一部非常好的選擇。

這張實在是太耍寶了,忍不住貼上來... 尤其是國王說的那句話,太經典了啦 XXXD


6 回應:

匿名 提到...

前幾天
我家的男生邀我家的萱萱去看這部電影
我家萱萱說了一句我差點笑昏的拒絕理由
:我不喜歡肌肉男!!尤其又有三百個!!
可是她上次才去看糯米正傳!!!

我家小男生看完一直問我歷史,快瘋掉
這個歷史早就忘光光了說~~~

Chia 提到...

上周去電影院有看到這部片正上映
看樣子不錯喔,應該會去看吧

匿名 提到...

我前天有買這片的DVD哩~不過還沒有時間看說~等過兩天有空再來看一下好了~呵呵~

Chia 提到...

給我你的伊媚兒吧
我寄鹹濕照給你看...哈啊哈~

我的是:chia.liao@gmail.com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今天看了300了~~還不錯看~~尤其那些胸肌和腹肌~~嗚~~真羨慕~~

Unknown 提到...

我們現在應該是咕嚕的肚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