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又飛去香港了

上星期四...
開 SAP PM 會議的時候,不小心把我裝水的保冰杯留在會議室裡。

上星期五...
下午兩點的時候想起了我的保冰杯,要去會議室拿的時候有幾個人看到我後對著我大叫

「對啊~ Skyer 可以去啊~ 就派他去好了,他不用港簽」,

在我還沒有搞清楚事情來龍去脈的時候,四點多我就已經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了...

等到事情處理完後都已經九點半多了,十點帶同事去了廟街吃小吃 (清燉牛腩撈 港幣 28 元 好吃),接著再搭地鐵走回飯店,到了飯店都已經接近十二點了,就這樣結束了這樣匆促的一天。

上星期六...
本來要上班的,結果變成在香港睡到自然醒 :D (其實這樣子的出差也不錯啦),後來應同事的要求,去了大嶼山搭了空中纜車(全程 25 分鐘 港幣 88 元 來回),還爬了百階去向大佛朝聖,雖然說走路爬山我很 Ok,不過我的心思還是在山下的 東薈城名店倉 裡的各類名牌 Outlet,畢竟來都來了不想空手而回,想買些禮物回去。

好不容易到了山下,花了半小時在商城裡的 Esprit 買了兩件衣服一雙鞋子、 Seven7 一件小可愛還有 The Body Shop 的護手乳給 Jeweller (港幣 355 元),還有到玩具店買玩具給 Azure (港幣 75 元)。其實那裡真的很好逛,要不是時間不大夠我就一定多買一些。

同事則買了 Nike 的球鞋、外套、衣服,但因為他所有的卡都無法刷 (華南銀行的信用卡? 超怪),所以我代他刷了一千多塊,他直呼實在是太便宜了 (之前還一直說台灣也有 Outlet 感覺還不太想逛...嘖)。

我呢?因為我有在廟街買了個扣環,雖然才港幣 5 元,不過剛好是我需要的,所以... 無價 :))

買完後四點多趕回機場坐五點半的飛機飛回台北,才結束了我總共 24 小時的香港之旅。
不過說真的,我只有一個心得,就是下次希望是我一個人去就好,或是我跟 Jeweller 也可以,這樣可能會更有趣的多~~ :p
順便塞一張爬上去照的相片... 應該還看的出來是什麼吧 ?

P.S. 結果直到剛剛,我才走進會議室裡把我的保冰杯給拿了出來... 唉

6 回應:

匿名 提到...

釋加樹嗎??
真的看不出來ㄟ...

Unknown 提到...

玉姐...

我想妳是太想吃釋加了...
妳有看過那麼大的釋加樹嗎?

Chia 提到...

你的香港行
有種來去一陣風的感覺

匿名 提到...

你這是香港24小時急行軍嗎??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離香港很近~我也沒什麼機會去逛逛~
倒是上星期天有跑去深圳著名的「萬象城」裡逛街加溜冰喔!

匿名 提到...

今天新聞說,三月旅遊淡季,三月十日開票的話,香港機票只要3888元。
於是馬上上網準備訂。結果發現,還得另外付稅近3000元,算一算那根本和機加酒差不多,所以就知道又被騙了!

匿名 提到...

哇~~你總算出差了嗎?這就是你的第一次嗎?
真是大鳥一陣風ㄚ~~哇哈哈哈~~怎麼看你去香港這麼有感覺呢?我~~~都是選擇不去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