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新年快樂

碰....


告別了舊的一年了...

這個假期過得感覺既充實又頹廢,豬年拼命的吃,拼命的睡,也熬夜拼了一堆的片子,當然也和許久不見的朋友一道出去 (真的是許久不見的朋友),感覺沒什麼特別的事,也一眨眼就過了九天...。

天,我的九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新的開始,我又想起下一次,我何時可以這樣的頹廢?

4 回應: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諸事順利!!
大吉大利唷~

匿名 提到...

今年過年
我都在廚房度過
嗚嗚嗚..
公婆從金門回來
原來古時候的女人是這樣過年的...
我明年看可不可以去國外避年..

Chia 提到...

碰....
胡了嗎?
我就玩了一次,還輸的慘不忍睹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我來囉~Skyer
來看看你囉 ^^
T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