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悲傷的摩埃石像

摩埃石像... 淡淡的悲傷...

看到這張照片,不知怎麼,心理有種悲傷的感覺。

復活島 (Isla de Pascua) 上的摩埃石像 (Moai),百年來站在那哩日曬雨淋,遙遙望向遠方,不知道在等著誰... 感覺就像是被遺棄在島上,等著原來的主人來接它回去它所該在的地方一樣。

沒有人知道它們是如何出現,是從何而來,為誰而遺棄,一切充滿著神秘。

就像是有些事情,我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瞭解其來由與原因,如同妳現在在旁觀望著摩埃石像,不懂它與主人間的前世纏綿與眷戀,也如當年,在機場分手的男女,第三者也永遠不知道發生了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只見男生佇立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撲撲的流下了眼淚...

一個不知其原因,卻大家都懂得的悲傷...

4 回應:

匿名 提到...

為甚麼沒有人說他們是被美杜莎石化的士兵勒??

不過就算如此, 依舊擺脫不了悲傷的宿命...

匿名 提到...

哈囉.... 好久不見, 你還是粉勤快的寫blog嘛
我也換成Google/Blogger了... 不過都是我老婆寫得較多...

http://pompompurin2005.blogspot.com/

Chia 提到...

先把悲傷心情收起來
祝你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是因為燈光灰暗,所以悲傷吧。不知道耶,其實不只是石像,連天空感覺起來都悲傷了。

二月二十二日,謝謝你的生日祝福,我記得的。然後很開心收到你也記得的訊息。該說什麼好呢?除了謝謝之外…

新年到現在才有空碰blog,因此現在才回給你。祝你新的一年,全家永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