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忘了時間的手機

剛剛才從會議室拖著暈眩的步伐走了出來,腳步蹌踉,頭暈眼花。

一整天的會議不斷的纏繞在 SAP Add-On List 上打轉,曾經檢視過幾乎已經決定的議題,因為會多了一個人所以會多了有所不同的結論,反反覆覆,來來回回,就像是在打攻防戰一樣,你來我往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議題堅持。

經歷過一場戰爭之後,只想找一個避風港。回到了位子上,瞧了一下手機,嗯,沒有人來電。才剛放下電話,手機立刻響起了大塚愛的專輯「愛的果醬」第八首「兩顆星紀念日」前 30 秒的旋律。是 Jeweller 打電話來了。

「喂~ 下班了嗎?今天晚上想吃什麼啊?」,Jeweller 在另外一頭開心的問,
「....」,我有氣無力,
「想吃什麼嘛,我下班的時候順便去買」
「我... 我想吃妳」,我開始樂了。
「好啊,那要加 Wasabi 還是昨天剛買的果醬呢?」,Jeweller 笑著說,
「加奶油好了~~~」,我開始露出了邪邪的笑容,嘴角微微向上,就像 Jack啦啦 一樣...

聊著聊著~ 我越來越開心,疲乏的感覺好像一古腦都不見了,
聊著聊著~ 我越來越歡樂,開心的感覺好像一股氣讓我忘了時間,

聊著聊著~ 越來越18禁...
聊著聊著~ 我錯過了下班的公車...現在讓我想著,我到底該怎麼回家...

11 回應:

匿名 提到...

嗯...
你再混
就吃不到美味的....
坐計程車吧!!比較快!!!

Unknown 提到...

沒錯...

接著,我衝下樓跑步出去找計程車,
火速趕回家後,
喔...
我忘了我們家還有一個小電燈泡在那邊一閃一閃的亮啊亮啊

匿名 提到...

無言...

匿名 提到...

我差點忘了我是來留什麼言的,看了你的文章之後,想像你們的對話好久,厚!

我當然知道,我爸爸不管我是否愛他,他愛我的心不會絲毫更改。但你知道嗎?若你知道你的小兒子,他亦是全心全意愛著你,你的感覺會如何?

很開心是吧。我要的是這個!
我想要我爸爸開心!所以我希望他能夠知道我愛他!

匿名 提到...

噗~我都沒有美味的可以吃~~
最近忙著開發訂單的事~
累死我了~@_@

Unknown 提到...

老鼠...

你不是有機加酒嗎?
那不是也挺美味的?
忙著開發訂單之虞也是可以享受的啦.. 譬如說在某地方開發訂單... 噗

匿名 提到...

好邪惡的對話~~很適合用我的嘴角邪笑~~呵呵呵

Yoshigi 提到...

我覺得我男友只對威士忌感興趣,哈哈。但寫下去就會兒童不宜了。

Unknown 提到...

Yoshigi,

用威士忌把他灌醉後,妳想對他怎樣都行~~ 基本上我想男人都應該喜歡這樣啦

匿名 提到...

要取悅男人...真容易

Unknown 提到...

小P,

就是這麼容易,不過大多數的女生就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