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相識

當兩個人的心靠在一起,在澎湃感情的河川中泛起了一陣漣漪,相互激盪。不管是一個眼神,還是一個回眸;不管是一句無聲的呢喃,還是輕聲的呼喚,當彼此可以相互回應及共鳴時,妳知道妳遇見了一個對的人,而這時候,請緊緊的抓住對方,因為有時候一個不經意,妳就錯過了永遠。

Jeweller 和我的相遇,是在我失戀過後,在一場 "我被 Terry 拉去湊人數" 的聯誼 KTV 裡認識的,說起來也很好笑,我本來只是想去那裡睡覺而已,而想不到在不經意的聊天之下,本來以為心已死的我,又再度的被鼓動起來,頓時間我那慘暗的世界又被注入了一股熱力...

只要有妳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Jeweller 跟我之間沒有所謂的哪天變成男女朋友,我們的模式就跟往常一樣,聊著聊著自然的手就牽在一起,聊著聊著自然的就步入紅毯的另一端,或許妳會大叫:「啊~~~~ 這樣一點也不浪漫啊?」,或許吧?不過 Jeweller 跟我認為兩個人之間最浪漫的事就在於彼此的了解與默契,在彼此的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也是一種幸福,體貼與體諒,一路走來,也走過四年了...

順便介紹一下 Azure 最近的好朋友 - "RoRo"... XD

最近好朋友們各各都傳出了喜訊,忍不住又回憶了一下當時的情景,我單膝跪下,捧著百束的玫瑰,熱眼盈眶的在眾人面前說出我的誓言,「請永遠不要忘記我愛妳,生老病死,不離不棄,百年不渝。」

6 回應:

匿名 提到...

ㄛ呵呵~好浪漫的求婚唷!!

匿名 提到...

那個TERRY
不是我吧
我記得我沒有參予過你們的婚禮唷~呵

可是看完你的文章後~感覺還是挺感動滴
要幸福唷~^^

terry

Chia 提到...

只羨鴛鴦不羨仙
就是這種境界
要持續的幸福下去喔

匿名 提到...

JaK, 好感人.....眼淚都流出來了!
是一種最特別的平凡,也是最感人,也是我最想要的.....

我的快門廉裡都是滿滿的幸福~少不了你的!

匿名 提到...

不要再寫了,我快哭了....

匿名 提到...

好像徐志摩的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