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祝你們白頭偕老

上星期六,是我們魔王的大喜之日。當初大魔王爆出說要結婚的時候,有不少人跌破眼鏡、拉了一褲子的屎,「怎麼可能魔王比我還早結婚!?」 一堆人寧可把冰箱摔出窗外也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而事實證明了一切,我們的魔王真的是結婚了,且台北回收破銅爛鐵的收到報廢冰箱的比例也大幅提升了 2 個百分比。

終成眷屬的魔王,左起娃娃、文華、魔王、阿彬

為什麼大家對於這件事那麼的難以釋懷,因為對魔王不熟悉的人,總是覺得他辦事出槌機率比別人高 (且高很多),笑話很冷 (不過動作就真的很搞笑),行為舉止幼稚 (喝酒喝到噴西瓜),思想不成熟 (實在搞不清楚他腦袋在裝什麼),其實以上大都是事實,不過我們很有勇氣的文華小姐,倒是看出了魔王與眾不同的特質。

往好的方面想,魔王就是純真了一點,做事比較直不會想太多,擁有頑童的性情,且會聽老婆的話... (就是文華妳要他幹嘛他就會幹嘛的人),做牛做馬任妳差遣,除了偶爾脫線外,其實人還不賴,他會做一些事,妳就當作是人生裡的發生的小驚喜,相信生活上一定會多了許多的樂趣。(嗯... 會有很多出乎預料的驚喜或驚嚇...)

連照個相都要耍帥一下... 偏偏耍起來又不帥...

在婚禮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他的感動,也看到了他難得露出幸福的模樣,想必他也努力了好久才走到了這一段,雖然沒有動人的告白或是令人落淚的誓言 (我想他大概也不適合這樣做),可是可是可是... 我可以了解到以他這個腦袋對於這一段感情他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魔王在某方面真的很有一手,就是他很有長輩緣,每個 Greenside 的爸爸媽媽不知道怎搞得都很喜歡魔王,魔王在女生面前會手足無措,可是在長輩面前卻又變得能歌善舞,嘴巴有如揩蜜般的油滑不已,每次都可以把他們哄的呵呵大笑。有時候我還真的蠻佩服他的耐心的...。(這是當一個好男人所具有的特質!)

魔王他今天真的很開心 :))

魔王這次的婚禮有如愛的放送,不只是每桌上都擺有玫瑰花束,走道上也灑滿滿滿的玫瑰花瓣,在婚禮的進行當中,更是大力的放送紅玫瑰花,讓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熱鬧及幸福的喜悅,這招的確還蠻適合他的 Style 的。

在進行婚禮當中,魔王正在為伯伯姥姥們發送愛的玫瑰...

這婚禮的中間在魔王敬酒的時候,他之前跟我們說這天是他大囍之日,所以絕對不喝酒,怕喝了酒會出醜且出亂子,切... 是誰平常最愛亂敬酒的啊?這天突然跟我們說你不喝?我們豈能這麼簡單放過你?好吧,酒不喝沒關係,但總是要品嘗一下我們所為你特製的飲料... 以果汁為底,加了進補的雞湯、活跳海參、開胃的紅醋、辣醬、還有養身的香菇,靠... 我從來不知道把一堆好吃的東西混在一起可以變成這種味道,我還真沒聞過這麼噁心的東西...

喝了一口我們特調的魔王果汁,魔王差點噴出來... 魔王你魔體保重了...

這天,黑Peter 也特地從彰化趕上來參加,好久沒見到他了,我總是說,Greenside 的婚禮就像是一場又一場的同學會,誰會知道十多年前可以一個手掌把未開的啤酒罐捏爆的怪力男,現在是個咖啡蛋糕店的廚師兼老闆呢?黑Peter 是我在南非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也是我超級要好的朋友,我們之間的故事也是古怪離奇,不過這可能得改天再說,因為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左起小拉、Jeweller、Skyer、黑Peter

這場婚禮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 4 月 28 號魔王還有一個 After Party 辦在京華城,因為將邀請的人將都會是文華的姊妹們,單身的 Greenside Strikers 們本來要在那天才開始狩獵的,想不到 Robert 提早在當天就被愛神射中了神箭,對象則是魔王的妹妹,哇哈哈哈... 這下子好笑了,難道說以後真的是 Greenside 一家親嗎?Robert 要加油了,有不懂的地方你有我們兩個哥哥可以罩你,哈哈哈。

Robert 你搞什麼XX毛啊... 動都不敢動...

我一直相信我們 Greenside 的感情不會變,不管我在這裡說多少次,心裡其實還是會怕會因為時間或者是因為年紀,而我們的調皮性格會因此隨時間而逝,在這裡 Jack 說他會努力的拍攝照片紀錄我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而我會用我這一點皮毛,細細的寫下每一個人所發生的過去,希望將來到老的時候,再舉辦一次 Greenside 的聚會,一邊聊天、一邊喝著啤酒、可樂,魔王可以喝著魔王果汁,然後把大家一起過去曾有過的的時光用記憶而串織起來變成一部大家的故事。

永遠的 Greenside !! 從缺的人你們自己看著辦... 沒來的全部記小過~

在最後,魔王我想跟你說,「幹得好!!你終於辦到了!!」,你找到一個肯跟你分享生命的另一半,希望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抓住你所爭取得來的幸福,別錯過了,因為要是你錯過了,我想你應該就很難找到第二個會了解你且嫁給你的人了!

想對文華說,妳找到一個會疼妳的老公,一個相信自己能不斷付出且永遠給你幸福的老公,他雖然不善於言詞,也或許不善於表達,不過他至少有顆赤子之心,他會努力的去當一個好丈夫,相信我,妳的選擇不會錯的。

當兩個人手牽手、心連心,一起攜手走過紅毯的另一端,代表著自今之後,兩個人就如同一個個體,兩人隨影隨形,心中不只有你/妳,生命一路也有你/妳陪伴...


4 回應:

匿名 提到...

太好了!我總算搶到頭香了吧!!!!
哇哈哈哈~~寫得很棒!拍的也很美~~~

對!沒到的一慮記小過~待4/28日在將功贖罪!

讚!!!

匿名 提到...

靠哩~~我被記小過了喔??
不過看到這情景還真是感動哩~~哈哈~~
又將一個GHS的元老送進婚姻了~算一算最早期的Greensider大概只剩我和啦啦還是單身吧~當然還有黑Peter(不過誰知道他有沒有暗砍妹在彰化)~~呵~~Terry應該也不會拖太久了吧~~

看來~~28號不好好幫魔王慶祝一下是不行的~
當然也要幫Robert順水推舟一下~哈~這下可好玩了~~Robert V.S 小魔女~~~

Patty 提到...

哇 老哥
為什麼我結婚就沒收到你寫那麼感人的文章
真是太偏心了
你少說要補一篇給我

Chia 提到...

如本文標題,也要祝你們白頭偕老!!
這篇文的照片拍的真美呢~